• 心情抒發

討厭的處女座老公....龜毛



文章1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7月2日

2008-07-02
我是雙子座

隨性.好相處.又好笑....這可是朋友說的呢

但我偏偏遇上了處女座的他

說好聽點是細心.....常常為了小事很龜毛

讓我常常想揍扁他

脾氣不好....但發完馬上就跟沒事一樣了

有時會嫌我笨

而我是那種覺得我遇到的人都是善良的

包括買東西,我都會覺得賣我的人已經很便宜了

因為我覺得生活中,不應該常常懷疑別人對我的好

他呢...買東西卻一定一再的比比比

要好又要便宜

即使讓他買到便宜的,他也會認為別人還是在騙他

病態的心加不滿足的心

即使再怎麼便宜....他還是不滿足呢

下輩子...絕對不要選處女座的人當老公哦!

這輩子...我就跟你拚了..好好過生活吧!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30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7月2日

水水的老公把處女座的特質徹底發揮
要求完美.吹毛求疪,想必身為枕邊人一定很辛苦
你做出來的東西無法達到他的高標準,他不滿意所以才會嫌你笨
由於本人也是處女座,相當瞭解那種情結
如果厭煩老公購物時為了一個小東西到處比價
下次請老公自己去買就好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7月2日

我的處女老公有潔癖
對某些事很龜毛. EX他的愛車.家中的整潔..

但是唯獨對錢不會耶...買東西不會貨比3家
反而因為這樣常常給它花下去.. 惹得我很不爽@)(!*$*()
檢舉此篇回覆
Lv1 adymy

文章2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7月2日

我老公是魔羯座的
可是...他也會這樣耶>.<
每次買完東西 就會再看別家店賣的同樣的東西
若是更便宜 就很不高興 會一直碎碎唸...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7月2日

我的處女座老公也是,超級愛挑剔的;又麻煩,又愛因為小事而生氣,超級盧;我想跟女兒說,結婚不要找處女座的,免的像他老媽一樣要心臟很強,心胸開闊才行;不然早就氣死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7月2日

哈哈~那我算異類的,我好像跟處女男都特別有緣份,跟四種血型的處女男都交往過,最後選擇A型結婚,我是雙魚座的,可能我比處女座更追求完美吧!印象中都是我在抱怨他們的習慣,東西買貴了,久而久之,因為拜服我的"專業",在作任何決定前一定都會第一個想到我,我會提供很多鬼主意跟給予另類思考的激盪,總之比處女男更龜毛就對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0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7月2日

哈哈哈....
我們全家都是B型處女座,
連兩個水弟的女朋友都是處女座,
實在很可怕吧,
可別以為這樣就可以相處的很好,
因為有時也常常有著處女座的龜毛而產生一些小爭執,
不過好在都是一家人,
當下的不愉快...也就一轉眼就過了....
檢舉此篇回覆
Lv1 柔沛

文章10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7月2日

版媽,你真是說到我ㄉ心坎裡了!!
我是太陽射手座、月亮天蠍座,我平常大而化之也很好相處,但是自尊心強、不喜歡人家罵我、念我∼
偏偏也是遇到很愛挑毛病的處女座,而且都是挑很小的日常瑣事,比方說車子開到家裡哪裡,我就要開始做出準備下車的預備動作、搞的在家像待在軍隊一樣……
跟老公從結婚以來都不知吵過打過多少次了!

現在結婚3年多,總算慢慢適應了,總之他就是嘴賤,也不見得有那個心!!
雖然常常還是會擦槍走火,不過我跟他說會認命好好把欠他的債還清,因為不想下輩子再跟他有任何瓜葛了∼∼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7月2日

我老公也處女座耶^^
除了有時念起來時間有點久之外
其它都還不錯啦~_~

最主要是他是一個很有耐性的人
會聽我把話說完...
從不會不耐煩的跟我回話
↑這點對我來說很重要

tammy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7月2日

我是射手O型,老公是處女A型
反而是老公覺得我很龜毛有潔癖
不過處女座的老公做事是很有規劃的
也滿保守的
所以在外面要行規導矩,不可以有不禮貌的行為
比較不好的地方是
對朋友大方,對老婆小氣
所以我自己要對自己好一點
(我都自己去吃好吃的,哈!)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7月2日

版主水水,
你的情形跟我一樣,
常常被說被騙還幫別人數錢,
明明她就有算比較便宜啊,還一附我被坑的表情,
但是,我是處女座,他是雙魚座,
那雙眼~~精得很,那心思~~陰險之冠啊^o^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