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為了生小孩去算命..結果



文章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1日

2004-04-01
吃排卵藥已進入第四週期,都沒消息,昨天去一個道院問老師,他看了我的名字和生肖(他沒問生辰八字),搖頭說我命中沒有小孩,不管男生或女生都沒有,老公也是,是隱性的,但也等於沒有(我想應該是他以前女朋友拿掉的吧),聽的我哭了一個晚上,老師要我先去松山奉天宮求子,求成功後在幫我調整家裡風水,再作處理的動作,最後就要喝符改變氣場,最慢8個月就會有,成功率90%,老公其實不高興,因為他不信這東西,我聽了又影響我們的情緒,他覺得很煩,但看我這麼難過,還是要帶我去奉天宮,水水們是不是覺得我太迷信,但有時人絕望時,就會想到一些有的沒有的吧!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97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1日

水水..算命講的話姑且信之,但別太入迷了.
我朋友看了一年多的婦產科,也吃了一陣子的排卵藥,覺得自己給自己壓力太大,後來休息了一陣子,過了幾個月自然懷孕了,不過她一直有在吃中藥(醫生開的)改善體質,
你不過才吃了4個週期,,,會不會給自己壓力大了些~
祝福你~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8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1日

別難過....放寬心....
像我小時候也去算過命,
算命先生說過我會難產,
他說"醫生":就是醫那個生出來的,
撐不過這個劫難就拜拜了。

雖然我一直謹記他的話,
但是如果這是必定會發生的,
我願意試試看,
不能說這是劫難我就不生啦。

像水水老公雖然不信,
但是他還是願意與妳去宮裡拜拜及或些處理動作,讓妳心安呀!
所以別絕望,畢竟命運還是要由自己來創造的呀!
加油喔!

想趕快有貝比的bo_hsian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age

文章1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1日

ivy水水真的不要太信老師的話哦
我表姊有過跟妳一樣的經驗
為了想要小孩
也是去求神問卜
也曾經跟妳一樣失望到極點
她更猛咧
還問醫生這是不是真的
然後被醫生臭罵一頓
最後努力了4年
現在有2個很可愛的兒子哦
(她那時都去看台大的徐明洸
聽說很多想生寶寶的夫妻都會去找他
给妳參考一下)

妳就放輕鬆
乖乖聽醫生的話就好了
別想太多哦

也不太信這種東西的猴子娘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1日

我想我是不會放棄的,還是會照醫師的話去做,只是內心有種失落無力感,尤其看到老公就更難過,因為真想幫他生個小孩,我甚至想如果到最後不行就離婚,讓他找個可以生孩子的也許比較幸福(他是獨子),這陣子很多不如意的事一起發生,像在努力懷孕的過程中有幾個麻吉同事會分擔我的心情,但這些好朋友一個個的都離職,沒人談心事真的很慘,而我為了要懷孕不敢換工作,死悶在一個沒前途的公司,每件事都綁手綁腳的覺得很煩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1日

其實水水說的對 有時候對於一些事情 真的非不得已 會求助於算命

說真的 也不是沒有可信度ㄌ 只是 不要太迷信而已

像我老闆娘的妹妹 因為嫁的是長子 所以 他一直想趕快生 去看醫生 結果 子宮有問題 要開刀 刀也開了 可是 事隔一年 還是沒有下文

有一天 他朋友-懂風水 去她家 到她的房間就說 太冷了 難怪懷不了孕 要換個地方睡 她老公也是不相信 可是後來 老公受不了分房睡 只好跟她一起換房間睡 不到二個月 就懷孕囉

因為風水師說 地方太陰冷就跟子宮冷一樣 小孩子哪會願意住 妳說 有沒有道理啊? 所以有時候 真的 寧可信其有喔


也是不太迷信的曉雨--但有時不得不信啊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1日

ivy,
我很了解你的心情
我也吃排卵藥失敗了
雖然才一次但我就很難過
我也有想過去算命之類的.....
我也有聽過松山那有個廟可求子(在饒河街那)
也許去拜拜就好
但如果太迷信可能也不太好
雖然我們都很想要小孩
但我覺好像還是要順其自然
也許你可考慮吃中藥調身體看看~

祝成功~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1日

我也被算命過,
都說..
我無子命..
可是現在肚子裡還不是有"子"了,

不知道是換名字的關係,
還是算命無效...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4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1日

我想提提我的想法~~~
我覺得算命與宗教相同,會給人一種"安定"的力量!
在心靈上獲得平靜,精神上得到支持...

就如ivy水水說的,人絕望時,就會想些有的沒的.
如同溺水的人,總想在手中抓住些什麼...

但是有效或沒效,常常見仁見智...
今天,算命告訴你最近會一切順利,投資也賺錢,桃花朵朶開!所以你心情好好,笑口常開,男同事都忍不住多看你幾演,投資也比較大膽些,反正算命都說了你會賺錢...
結果妳發現果然如此,覺得算命好神!
我卻覺得:如果你每天都這樣開心過生活,開朗過日子,本來就不容易被逆境擊倒,世界上的一切也是美好多於難過!
這也是我所謂:算命跟宗教的安定力量...

所以我認為,妳如果選擇相信算命,心態就要跟著他走,因為他告訴你有90%以上成功機會,所以你可以放寬心等著,效果可能就如有些水水勸妳不需太迷信,只要放輕鬆降低壓力即可...

一點點無聊意見的牧羊女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1日

其實每個算命師講的都不一樣,
我老公很久以前(5、6年前)去給人家看,說他命中只有一個兒子命,
後來想想應該是他的老婆我只想生一個,所以看起來很有道理,
但是別的算命師又說我們應該要生3個,
可是這個算命師之前是說我們不能生太多,否則以後子女不孝。
看,就算是同一個算命師,說出來的話有時也是充滿變數,
所以,算命這種東西真的沒有唯一的答案,
要不就換個人問問看,搞不好變成你命中要生一支棒球隊呢。
想想看,當醫生宣佈病人得了絕症時,大家還不是會去多看幾個醫生,
因此我的建議是:如果不介意,去找別的算命師問問看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1日

Ivy 水水,
別難過, 算命的話只能"僅供參考用啦!"
像我,跟老公在婚前去合八字算日子,結果一
算....說我的子息弱,子女緣薄,很可能沒有子息喔!
嚇得我真的不太想嫁給我老公,因為他是長孫又是獨子
,不太想誤了他,所以算命先生給了我一帖中藥叫我要
好好補身體,看看未來會不會有機會,我先生還安慰我說:
"他是愛我的,不管我會不會生bb,如果我們都努力過,還是
沒有消息的話,他會去跟他父母溝通,領養小孩囉.叫我別難過,也別耽心..."!!.....
結果....我還沒有調身子呢!.不小心就給它中獎了@@.
我想說:反正不容易受孕,加上當時跟老公也訂婚了,不久要結婚(只差三週)....誰知.....人算不如天算...小bb跟著來了...結婚沒幾天發現"我有了",連我老公還不太相信,那麼剛好,最後還跟我"say sorry!!",沒讓我好好享受屬於我們的二人世界,小bb就要來了....
所以囉...有時算命的真的只會壞了你的心情,放輕鬆,想信粉快會有消息的,....也祝福你喔!.

23週的瓶子媽咪....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