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為了生小孩去算命..結果
吃排卵藥已進入第四週期,都沒消息,昨天去一個道院問老師,他看了我的名字和生肖(他沒問生辰八字),搖頭說我命中沒有小孩,不管男生或女生都沒有,老公也是,是隱性的,但也等於沒有(我想應該是他以前女朋友拿掉的吧),聽的我哭了一個晚上,老師要我先去松山奉天宮求子,求成功後在幫我調整家裡風水,再作處理的動作,最後就要喝符改變氣場,最慢8個月就會有,成功率90%,老公其實不高興,因為他不信這東西,我聽了又影響我們的情緒,他覺得很煩,但看我這麼難過,還是要帶我去奉天宮,水水們是不是覺得我太迷信,但有時人絕望時,就會想到一些有的沒有的吧!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