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即將邁入四個月寶寶的媽咪們,開始餵食副食品了嗎?
各位不管是餵食母乳或是配方奶的媽咪們
您們開始給寶寶吃副食品了嗎?
都吃些什麼呢?
另外一個問題,各位的寶寶多久解一次便便呢?
我家大頭底底,最久12天(全母乳),目前半母乳半配方奶是五天左右才能解一次便,這樣算是便秘嗎?醫師的回答都說這是正常,但是底底每次便便都排不出來,放的屁也超級無敵臭,也都要脫褲子在旁邊跟他一起加油把大便放出來,但是並不是每次這樣做他就大的出來,放了一堆屁又大不出來到最後會以不爽大哭收場。
您們開始給寶寶吃副食品了嗎?
都吃些什麼呢?
另外一個問題,各位的寶寶多久解一次便便呢?
我家大頭底底,最久12天(全母乳),目前半母乳半配方奶是五天左右才能解一次便,這樣算是便秘嗎?醫師的回答都說這是正常,但是底底每次便便都排不出來,放的屁也超級無敵臭,也都要脫褲子在旁邊跟他一起加油把大便放出來,但是並不是每次這樣做他就大的出來,放了一堆屁又大不出來到最後會以不爽大哭收場。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