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大家都是如何保守秘密的呀!(純聊天)



文章6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25日

2008-06-25
常常有人會告訴我一些秘密,
叫我不要告訴別人,
我是會守口如瓶,但是知道秘密的感覺,
有時候會很想講耶...
大家都是如何保守秘密的呢?
有時候憋久了,真怕得內傷...
今天突然想到這個問題,想聽聽看大家怎麼說...
祝 事事順心 萬事如意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57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25日


不相干的秘密,我會跟我老公說,因為他也遇不上那些人,而且他向來是我的垃圾桶,常常我講過的八卦,他很快就忘了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8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25日

不相干的秘密,我會跟我老公說,因為他也遇不上那些人+1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6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25日

我會自己先過濾一下"秘密"的性質和嚴重性
還可以講的∼我會跟我老公或老媽講
(反正他們未必知道主角)
真得完全都不能說的∼我會守口如瓶
以自己最害怕的事情發誓ex變胖,考不上...
通常這樣,我即使憋到受不了,也不會講出去
不過我也很怕得內傷
所以有秘密真得完全不能說的∼我也很害怕知道太多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29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25日

跟自己媽媽或老公講,不同領域的人較不會傳出去.^^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25日

女人與女人之間的秘密永遠都不會是秘密男人還是比女人可靠些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2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25日

我會看狀況

若是我的好姐妹
姐真的是很隱私的東西
我連老公都不會說(因為老公也認識她們)


若是約八卦的東西
我會跟老公/姐妹講
但不會講名字(統一說朋友/同事)
重點是這些人他們都不會遇到
-------------------------------

女人與女人之間的秘密永遠都不會是秘密男人還是比女人可靠些
=>您如何能確定男人間都不會把某人的祕密說出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25日

跟老公or媽媽說or寫在部落格上鎖起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25日

如果是別人的祕密,我聽過就算了
不是很想拿別人的事情出去講
不過如果那跟我有關,我大概就守不住了
很想跟人講,但又怕別人知道,那會憋出病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25日

凱倫媽...

其實寫在部落格鎖起來, 是非常不保險的啊
基本上之前就已經好幾起照片檔上鎖還是被破啊..

基本上跟我說過的秘密, 我可能過一兩天就忘記了
不過跟我講的人我都會說, 如果不能讓我老公知道
那就不要讓我知道, 因為我一定會跟我老公說的


小豬^O^
檢舉此篇回覆
Lv2 marcie

文章100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25日


秘密
就是
不可以說出去.....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