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關於台南網聚



文章4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31日

2004-03-31
我先列出三個時間,各位水水們來投票
如果有問題可以在板上問,或寫信給我
如果確定可以參加的水水請告訴我聯絡方式
我的信箱在奇摩
o_wonderful
4/24星期六下午2點--再討論
4/18星期日中午11點--香草花園
4/25星期日中午11點--香草花園
期望能順利舉行的小乖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31日

我的信箱是edith_hkimo@yahoo.com.tw
我覺得星期六下午比較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31日

怎麼信箱打不出來呢
xxxxxxxxxxxxx



***********************************************************************
Hi , 私人信箱已經開放每個月十封免費信件寄送哦!
請勿以任何形式留下聯絡電話、傳真、地址、Email信箱、網址及賣家帳號等,
發言時請遵守討論區服務條款, 避免不當發言造成您使用上的不便!
***********************************************************************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