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男友媽媽過世番外篇
就至從男友媽媽過世,我就回來家裡住,原本我們是一起住在外縣市的。剛剛我打電話給他,我感覺他口氣怪怪的(因為我跟他在一起6年,所以聽的出來),我就說怎樣被唸了吼,他就說恩。他是跟我說今天剛好在講出殯那天要做什麼做什麼這樣,我就直接問我男友說,是不是在講我,他就回答說恩。我想應該是我不想以媳婦的身份去送他媽媽的關係吧,而且基本上我家裡這邊的人也都不同意,雖然我們是交往很久沒錯,但是事情決定太倉促了,所以我家人也是希望出殯那天以朋友身份去上個香這樣。現在問題是既然他家人對我有意見,那他媽媽出殯那天我過去的話,不是很難為情嗎?真的好煩餒,或許我男友他是長子,他家人也期望我們有一個結果,但是我覺得說縣再還不是一個時機,我們兩個其實也沒有年紀很大,我72男友68的,所以想說先賺錢,現在因為他媽媽過世,卻要我以媳婦身份去送,這個覺得讓我壓力很大,因為我也想過一個很現實的問題,如果現在我已媳婦的名義去送他媽媽,那往後如果我們分手還是怎樣,那也不是很奇怪嗎???而且他媽媽生前也從來沒有到我家提過親,所以要我現在做這種決定真的很難為情,變成他家族裡面的人都在怪我無情,或許他家族的人會跟我男友說,像我這種女孩子不要算了。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