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墾丁遊"萬短".."趴兔"
| 哈哈哈..辣妹唷 為了看古代生物3D畫面必須帶上3D眼鏡..彤彤還真適合戴耶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哈哈哈..辣妹唷 為了看古代生物3D畫面必須帶上3D眼鏡..彤彤還真適合戴耶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馬可羅尼企鵝..身高看來不過30~~50公分..小小的體型就是一整個可愛 加上不怕人類的穿梭在清潔人員身邊一點都不畏懼唷 看到工作人員穿上防寒衣就知道裡面的低溫..清便便不是那麼容易的事呀 當時烏魚子問了安爸一個笨問題:企鵝是不是鳥類? 安爸:是卵生哺乳類 各位看倌..安爸說對了嗎? 感覺好像是對..那我要來請教各位..這樣的答案對了嗎? |
![]() |
| 最後...我們看了場"白鯨秀" 做為我們離開海生館的落幕... 外邊的鯨魚戲水池我們沒參與..因為雨還是落個不停 只想到悠活休息一下再活動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