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墾丁遊"萬短".."趴兔"



文章26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9日

2008-06-19
哈哈哈..辣妹唷
為了看古代生物3D畫面必須帶上3D眼鏡..彤彤還真適合戴耶
1213850853_e8a3fff30d4dac3061c26f4dd89bf723.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6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9日

就是可愛...讓我貪心的秀一下我家小女兒啦
1213851002_5a8571f05bcde9c283f57a7f257dfe7a.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9日

生長在加州的巨型海藻..移植到人造魚缸裡壽命約在3個月..
1213851119_b354f9924c9d9279415f5d47c1a1da97.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9日

海藻缸裡的餵食秀..
1213851201_5115aaaeaa6f1f9b9409600cc5ffee98.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9日

馬可羅尼企鵝..身高看來不過30~~50公分..小小的體型就是一整個可愛
加上不怕人類的穿梭在清潔人員身邊一點都不畏懼唷
看到工作人員穿上防寒衣就知道裡面的低溫..清便便不是那麼容易的事呀


當時烏魚子問了安爸一個笨問題:企鵝是不是鳥類?
安爸:是卵生哺乳類

各位看倌..安爸說對了嗎?

感覺好像是對..那我要來請教各位..這樣的答案對了嗎?
1213851484_b64e70462af13f65dd756b27dfc8adb9.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9日

蚵架讓烏魚子垂涎三尺耶..
1213851605_cbfb67ff4117f151d774e278822981e4.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9日

最後...我們看了場"白鯨秀"
做為我們離開海生館的落幕...

外邊的鯨魚戲水池我們沒參與..因為雨還是落個不停
只想到悠活休息一下再活動
1213851802_62c527d8d9ff90af74da5e057ce2a19e.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9日

來答題
企鵝~~是不會飛行的鳥類~~~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6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9日

當時烏魚子問了安爸一個笨問題:企鵝是不是鳥類?
安爸:是卵生哺乳類

各位看倌..安爸說對了嗎?

感覺好像是對..那我要來請教各位..這樣的答案對了嗎?
==========================================
不對哦~
哺乳類一定要有「肚臍」
(鴨嘴獸除外)

企鵝是生蛋的
而且有羽毛
這是鳥類
不要以為不會飛就不是鳥哦~
像鴕鳥,它也不會飛
鴨子,也不會飛 (會跳起來不算 =.=)
大部份的雞也不會飛
孔雀也不太會飛 (偶爾會飛)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9日

終於等到烏魚子ㄉ墾丁記^^

你們很幸運說因為白鯨館先前在整修說~

我們8號和9號去都還沒開放ㄛ=="

禮拜天還在掛唸

天氣不好不曉得會不會影響妳們ㄉ行程


還好你們還玩ㄉ很愉快

介紹ㄉ很詳細ㄛ^^

(我比較懶說=="也記不了那麼多)

只喜歡攝影說^^



ps.愛護魚群们不要使用閃光燈ㄛ(雞婆ㄉ騰騰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7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9日



真有趣 ~ 原來企鵝是鳥類!

謝謝烏魚子也謝謝蘿拉老師!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