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還照不到心跳有人跟我一樣嗎



文章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9日

2008-06-19
4月30上次月經的第1天
到6月17算一算應該7週了
就到婦產科照心跳
但醫生說太小了還照不到
醫生跟我說只有6週大
胎盤1.5cm 胚胎0.5cm
叫我兩週後在去
週數不是從上次月經的第一天開始算嗎
我同事說他們也是這樣算的呀
而且不到七週就照到心跳了
有人跟我一樣嗎
努力一年多寶寶終於來了
希望不要讓我失望才好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hadyku

文章40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9日

一般標準值好像是八週有心跳~~
所以不要太擔心哦^^

八週照到的媽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9日

我第一胎6週照到心跳,現在第二胎7週照到心跳,不過都是用陰道超音波照到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9日

水水~
心情放輕鬆
我是8週才照到心跳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9日

水水,我去看的中醫師還跟我說,
他有一個病人,12週才聽到心跳呢,
所以請水水放寬心,現在你的時間還屬於正常範圍內,
多跟寶寶說話,加強他的信心,
相信過不久你就能聽到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9日

水水,妳跟我差一天耶
我是4/29來的
5週照到胚胎
醫生也是要我8週去照心跳的
我第一胎是6週照到心跳的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9日

我是4/29月經
醫生說已經6週快7週
已經有心跳嘍!!!
不過好像每個寶寶都不太一樣
水水放輕鬆點
檢舉此篇回覆
Lv1 ruru26

文章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9日

認識一個中醫師
她說她第一胎懷孕時三個月孩子沒心跳
只好把孩子拿掉
第二胎又到三個月孩子又沒心跳
但她自己把脈覺得自己脈象真的很正常
後來去某家大醫院(忘了哪家)請某中醫師院師親自看診
才知有的baby心跳不一定會被照出
再等看看
後來四個多月時就發現有心跳了
孩子也順利健康出生..


他的兩個孩子現在已讀幼稚園
故不知道當年的儀器是否沒現在先進所以照不到心跳
你自己參考看看~

多看幾家啦~
或者
去找中醫師把脈看看啦
有朋友自己還不知自己受孕
中醫卻一把就知
有的厲害的連性別都能把的出來耶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