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還照不到心跳有人跟我一樣嗎
4月30上次月經的第1天
到6月17算一算應該7週了
就到婦產科照心跳
但醫生說太小了還照不到
醫生跟我說只有6週大
胎盤1.5cm 胚胎0.5cm
叫我兩週後在去
週數不是從上次月經的第一天開始算嗎
我同事說他們也是這樣算的呀
而且不到七週就照到心跳了
有人跟我一樣嗎
努力一年多寶寶終於來了
希望不要讓我失望才好
到6月17算一算應該7週了
就到婦產科照心跳
但醫生說太小了還照不到
醫生跟我說只有6週大
胎盤1.5cm 胚胎0.5cm
叫我兩週後在去
週數不是從上次月經的第一天開始算嗎
我同事說他們也是這樣算的呀
而且不到七週就照到心跳了
有人跟我一樣嗎
努力一年多寶寶終於來了
希望不要讓我失望才好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