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拖地時會不會將髒的拖把洗乾淨再拖下一趟?



文章13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8日

2008-06-18
最近發生什麼事啦????

順便做一下意見調查....
(謝謝上次大家在飯後水槽給我的意見)

問這個標題*****
是因為我ㄧ直覺得白癡的是我先生
=========================================
話說星期六我掃地完也用吸塵器吸乾淨
要拖地.泡了ㄧ桶愛地潔
我的步驟------
1.乾淨的拖把用愛地潔後先拖ㄧ拖地板
2.把拖過地的----髒拖把先用水洗乾淨
3.再放入那一桶乾淨的愛地潔沾濕
4.拖地
5.重複步驟2-4

我先生就說我2的步驟不用 白花工
他說拖完將髒的拖把直接泡進愛地潔
然後再拿出來拖
我說這會越拖越髒

我覺得是他有病吧

所以我又想問大家你們也這樣做嗎?
當然啦 假如是學生時代在學校
那當然就無所謂
可是是自己家耶.............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8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8日

水水~~

我托地跟你一樣
會先將髒的先用水清洗乾淨
然後再放入愛地結裡

我老公很像跟你老公一樣的做法耶~"~

他托地我是都沒在旁邊觀察啦^^

不過男生很像都少一根經的樣子
不要嫌他們比較好喔
至少
他有幫你幫忙分擔作家事啦
嫌他們的話
下次碰都不碰了喔^^
檢舉此篇回覆
Lv1 AL1120

文章12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8日

你們不覺得愛地潔剛開始很亮但很容易黏黏的嗎
基本上我家是老公負責拖地
他怎麼不准用愛地潔...

覺得用清水拖就很乾淨的ARIEL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8日

沒有呀-----我沒罵他喔
(他跟我說的時候.我說你才奇怪)

我覺得那是觀念的問題

不然他說我神經
我才覺得他有病好不好
檢舉此篇回覆
Lv1 小語

文章42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8日

耶∼

我是像你老公那樣耶:P

不過啊,我最後會用清水洗完拖把再拖個2次

我怕洗潔劑不管怎樣都不好

Q祺在地上爬...怪怪的...


小語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6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8日

我是用清水全拖乾淨後,若還有力氣,會稀釋一小盆"明星花露水"再簡單拖一次.

妳老公是懶人法,若是我也會受不了.
不過男人會拖地還是要給他拍拍手.
若只是來質疑我的做法,就要給他一個機會教育@@

eliza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69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9日

版主老公做法 +1 (躲)

在版上愈久,我發現我的清潔標準真的很低。




改用3M拖把沒有此問題的Nadia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9日

看到標題我還以為是指光用"清水"拖地的狀況....


我們家也不用愛地潔

3M拖把 + 清水 就很ok囉~~!!!


超乾淨的!!


時機歹歹....用清水拖就好了....多少省點錢摟!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8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9日

基本上水的作法 一般而言 大多是大家的作法
只是雄性動物尤其是男人 通常會省略某一部份
而且他們會理所當然的跟你爭辯!!

3M拖把+3

水家 一隻 水媽家一隻 帥媽一隻

真的只要 3M拖把+清水就好...

有時會乾拖.. 掃灰塵 跟頭髮..

小隻的399 大隻的799 不過不確定 現在的價錢有沒有漲..

買了之後 就不用當"跪"婦了...
水媽 帥媽 帥都點頭如搗蒜..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