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大家88了



文章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8日

2008-06-18
可能是我的話題不好吧!!沒什麼人回應

以後不來了

真是冷冷清清~看別人隨便一個話題就有好多人回應

我的話題回應人數廖廖無及~算了,再見了





各位阿姨88
1213761165_84342d714f12e9b9eb211bf31f129a50.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8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8日

拜託,不要這麼想咩,我常發表話題阿,也沒人回應,很正常啦~~~~



大頭菜媽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19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8日

媽咪你好~~~

別這樣啦!!之前我也是少少發言的,是最近半年因為po了大肚照才跟大家較認識ㄚ!!我也常常po文,po出國,po亂欺八糟的廢話,也是很辛苦大家的眼力ㄚ!!會回文的水水,就是那幾個ㄚ,一般水水也都只是淺水而已呦

但我是覺得這是我舒發心情的港口啦!!不然我的憂鬱症頭不知發向何處 ^.^

希望你跟可愛mm常常回來看看我們囉
1213762347_2651d5d88dbd9fee8aebbb1ec9f76cff.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7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8日


那我要趕快來留言,表示支持一下!

本版人氣指數最高的都是老公外遇、被家暴、小孩被虐待、吵架要離婚、惡婆婆、瘋小姑、家人欠債跑路....之類的文章,

希望版媽放鬆心情看待回應文數量,多不代表好,少也不代表不好看啊 ~

*放輕鬆**放輕鬆**放輕鬆**放輕鬆**放輕鬆**放輕鬆**放輕鬆**放輕鬆**放輕鬆**放輕鬆**放輕鬆**放輕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9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8日

不要這樣想嘛~
也許剛好知道答案的水水沒上線而已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2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8日

.........................=_=


我認為..
若你發大有得到回應 或是 有人幫忙解答你的問題
那就好了
不要拘泥在"人氣"上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19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8日

水水你好ㄚ:

我現在午休時間,才比較有空能夠仔細看po文,才有看到你po妹妹坐在椅子上,可愛的樣子呦


常常沒啥空能一篇一篇回文的人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0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8日

同意premierjour水水說的...
別這麼拘泥於"人氣"....
我大部份也都是潛水啦...
也有PO過幾篇文...得到大家熱情的回應...
覺得這裡是溫暖的好所在耶..
別輕易說88嘛~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9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8日

對啦!對啦!

不要輕易說Bye Bye

PS:一直很喜歡爆炸頭MM的相片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9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8日

我也來表示一下心意
這篇"人氣"已經上升囉↗↗↗
版媽心情有沒有比較好些呢?


綺綺媽
1213764605_321ef558933e70d0ee696ddafc81fea3.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8日

水媽:別想太多啦!!我有時發文也是很少人回文章啊!!
但是我還是愛在這"拉低塞"啊!!
還是希望你多多上來喔!!
shin~~心心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