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如何調適自己從母奶到配方奶的心情?
| 各位水水媽媽們 二月底生產到現在,從有豐沛的奶水到一天變擠四次,一次最高120最低到60都有。五月份開始漸漸感到自己的奶水量退了有夠多!母奶餵了三個多月,上個禮拜已經逼不得已開始使用"配方奶",因為DD是個龜毛DD,之前冷凍庫的庫存,因為冷凍退冰溫過後味道太腥,不餓的話根本就是不鳥喝,餓的話喝個幾CC就要偷笑。我也知道要親餵,因為現在也只剩下親餵會有奶水,但DD每次不到五分鐘就ㄋㄟ睡了,所以都拼命擠奶擠出來明天上班後DD可以喝。這幾天看DD喝配方奶那種抗拒,實在覺得自己怎麼那麼沒有用! 只要上網就是在找尋"發奶"的秘方,黑麥汁OUT!魚湯OUT!...等等食物都OUT!已經到了病急亂投醫的地步,只要誰講過有用!下班馬上衝去買!覺得自己已經有些偏激!但想放棄就會上網看看大家的留言激發自己要繼續餵母奶的信心!但奶量就是不支持我!看著軟趴趴的奶!心情真的很無奈!不知道大家是怎麼走來了!更要問寶寶們從全母奶改成配方奶交叉著喝大約還要多久他才能適應配方奶!或是如何有辦法讓冷凍奶不腥?請各位水水媽媽們幫忙回答!謝謝!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