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Sweetjudy的小紅說:【我要請假10個月囉^^】



文章8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30日

2004-03-30

不知道是329青年節,黃花崗72烈士的壯舉讓我感動還是怎樣...(我歷史有沒有記錯呀??)

昨天突發奇想去買驗孕棒來試試看...

其實,我才遲到4天啦~~

可是,為了應驗一句puppy說的話:【只要摸過我的肚子,都會懷孕!】
(還有誰想懷孕的,趕快跟puppy報名排隊哦,juyd酌收工本費100元!哈!)


隨便找一家藥粧店,隨便挑了一種驗孕棒...(唉!這種大事,我怎麼這麼隨便咧?!)
《xx牌--特價139元,保證3分鐘知道結果....》
好吧,就是你囉!買了帶回家驗...

不知道是小紅心情不好,還是這個特價品有瑕疵,什麼3分鐘知道結果...
我等了3分鐘..... 一條線
去廚房杯水,打電話給娘說我驗了沒效...
娘要我再看一次!!
真神奇ㄟ,已經粉明顯的兩條線說~~~

原來,說明書上的"3分鐘"是騙人的,要"5分鐘"啦 ^^

嘿嘿~~目前judy的老公尚被我蒙在鼓裡
等4/1愚人節的時候,再來好好鬧一下我ㄤ....哈哈




開心的sweetjudy ^Q^/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haru22

文章17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30日

恭喜喔!
享受這難得的40週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0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30日

知道你已經努力很久了,
終於等到這個好消息...
真是太恭喜你了....

哇哈哈!!
歡迎妳加入孕吐大隊的懷抱中,
包妳懷念之前, 無"肚"一身輕的日子...^_^

恭喜啦!!!

很想知道4/1妳老公表情的connie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30日

恭禧恭禧ㄡ~^^

來沾沾喜囉!!

希望快快輪到我當上小猴媽^^!!



看似這ㄍ月又要失望ㄉBonnie~.~
檢舉此篇回覆
Lv1 gianna

文章469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30日

看吧!!就跟你說你是"做人不認真"...
你還跟我狡辯...

趕快把身體養好,可以吃的東西吃一吃∼
不然之後跟某個孕婦一樣,什麼東西吃下去就猛吐...

不過..那個孕婦也挺利害,都吃不下肚子還可以飛快的大...嘖嘖∼


狂賀 Judy 懷孕的 Gianna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2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30日

你看吧
只有認不認真做
沒有做不到的事情

哈哈哈哈

麵筋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w

文章96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30日

judy
恭喜恭喜
做人成功
要好好照顧身體喔


巴比的肚子果然神力威人

也摸過巴比肚子的丸子
檢舉此篇回覆
Lv1 v035

文章79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30日

Judy,

恭喜你啦!
要隨時上來報告你的狀況喔!
還有我要報名加持大會啦!
記得要通知我啦!
我也需要那個猛吐的孕婦加持
但是我不需要加持孕吐那部份啦



早上小紅來報到,射手座寶寶沒有了的Lin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alisa

文章17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30日

要摸芭比的肚子請跟我報名∼報名費100元
接著跟JUDY繳工本費∼100元
摸完後∼請至寶寶公會抱一抱公會裡的寶寶
保證你要男得男∼要女得女
當然∼這部份比較貴∼就算你二百元好了∼一票抱到底

JUDY∼我家小維尼的吻已經準備好了
你隨時可以來領『大肚禮』了

一早知道消息就不知道開心個什模勁的格格
哇哈哈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30日

Judy~~
恭喜囉~~我們算是同期的呢...我是上週驗到的...這一路我想我們得互相扶持了呢^^

打算穩定後等母親節在詔告全家的愛寶(不過老公已經知道嚕)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7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30日

恭喜囉~
知道之前你一直在養身...有這樣的好消息..真的恭喜囉..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