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美味的手指頭



Lv1 tia

文章7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29日

2004-03-29
正在吃手手的小宸宸....

我剛滿二個月喔!

頭髮滿月時被理光光,現在長出來一點點嚕!
forum_wed_life_82685.953625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tia

文章7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29日

吃法步驟解說--

1.先研究一下手指頭,看看哪隻比較好吃?
forum_wed_life_82687.953626
檢舉此篇回覆
Lv1 tia

文章7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29日

2.接著快速地含到嘴巴裡面 forum_wed_life_82688.953627
檢舉此篇回覆
Lv1 tia

文章7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29日

3.趕快再拿出來,不然會被媽媽罵。 forum_wed_life_82689.953637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29日

好可愛喔~

7年級的小猴媽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30日

粉俊喔
帥哥一個

看起來粉好吃耶
我也想吃一口
呵呵呵.......
檢舉此篇回覆
Lv1 育兒

文章32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30日

好俊俏的baby
長大一定是帥哥一個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30日

真是可愛唷^__^

忍不住想親他一下...




下個月家中小猴妹要誕生的orange1121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30日

好俊俏的小寶貝呀
檢舉此篇回覆
Lv1 tia

文章7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30日

謝謝各位水水的稱讚喔!

都被阿公叫大頭的小宸宸再來一張照片...

也祝福樓上準媽媽們都生產順利喔!
forum_wed_life_83275.953639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