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有沒有水水想要買捷運附近的房子ㄚ?????



文章8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2日

2008-06-12
如題
剛好我們要搬新家要賣屋
看看有無水水需要的
可以聊聊喔

走路到捷運站約6-8分鐘
在淡水線的紅樹林站

環境優美
3年多的房子
3房有車位

有興趣可以寫信給我喔
我一定會盡快回信~要記得去收信喔

也可以留下您的email~方便聯絡

期盼遇見有緣人的GRACE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2日

水水您好:
請問您要賣的價位大約是多少?
我們小家庭剛好有計劃要買房子,
可以參考看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2日

Jessica水水
已經寫私信給你瞜
再麻煩你去收信喔
謝謝!!!

GRACE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3日

水水..
可否寄私信給我..
是那個社區呢?幾坪?價格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3日

reddomame 水水~
已經給你回信摟
請記得去收信喔
謝謝

GRACE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