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有沒有水水想要買捷運附近的房子ㄚ?????
如題
剛好我們要搬新家要賣屋
看看有無水水需要的
可以聊聊喔
走路到捷運站約6-8分鐘
在淡水線的紅樹林站
環境優美
3年多的房子
3房有車位
有興趣可以寫信給我喔
我一定會盡快回信~要記得去收信喔
也可以留下您的email~方便聯絡
期盼遇見有緣人的GRACE
剛好我們要搬新家要賣屋
看看有無水水需要的
可以聊聊喔
走路到捷運站約6-8分鐘
在淡水線的紅樹林站
環境優美
3年多的房子
3房有車位
有興趣可以寫信給我喔
我一定會盡快回信~要記得去收信喔
也可以留下您的email~方便聯絡
期盼遇見有緣人的GRACE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