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請教家中有兩各小朋友的水水..



文章8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1日

2008-06-11
之前只有小南瓜一各小孩覺得還挺好帶低..
但現在有了小葵之後..每天醒來真的有如惡夢一場..
小南瓜雖然不至於會欺負妹妹..
看到她哭也會跟她秀秀..流口水也會拿衛生紙幫她擦..
但就是有一各問題..他很喜歡把腳踩在她身上..
很愛在她身上跨來跨去..好幾次都弄到她頭或眼睛..
不然就是踩她的腳或咬她的身體或腳..
搞的有時候妹妹一看到小南瓜就開始哭..
我也曾好言好語的跟小南瓜說這樣妹妹會痛痛不行喔..
但他就是不聽..越說不行他越故意..

想請教有兩各小孩的媽媽們..你們都怎麼帶兩各的阿..
我真的快被搞瘋了..不是輪流哭就是兩各一起爐..
神經真的快錯亂了..救人喔..>.<
我不知道怎麼教了..>.<



小南瓜&小葵的媽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1日

這個問題到現在沒人可解決喔
連我大嫂也沒辦法了
2個女兒天天打架
常常用棍子斥候也沒用
所以 要請教幼稚園老師看看怎麼辦嚕!!
幼稚園老師一班帶15人以上
我想問老師比較快吧!!
連小S都沒辦法咧!
小S說 2個女兒常常打架ㄟ
檢舉此篇回覆
Lv1 小語

文章42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1日

呵∼媽咪你說的:

但就是有一各問題..他很喜歡把腳踩在她身上..
很愛在她身上跨來跨去..好幾次都弄到她頭或眼睛..
不然就是踩她的腳或咬她的身體或腳..
搞的有時候妹妹一看到小南瓜就開始哭..

----
在我家也是這樣差不多耶∼∼

不知妳家大的跟小的現在多大啦???


不過,我是覺得還好,就是一直不厭其煩的跟大的說:不行這樣,DD會痛痛喔!

雖然還是會發生...

可是越兇大的,可能會有反效果,她會越故意,或是更想引起大人注意!

個人覺得帶小孩,尤其2個以上,神經要大條一點,不然真的會"發轟" ∼"∼

幸好我家恰妹不愛哭∼但"盧"起來,我會先哄大的,因為大的比較聽的懂人話,好言相勸應該還是有效果的。


恰妹2歲3個月﹠Q祺9個月的 小語媽咪
---------------------------------------------
*以大欺小!
1213197138_7af5dfa0cafd04dd6f5b1fabb3c2d04e.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2日

天ㄚ..小語媽咪..
你這張照片實在是太....
小南瓜如果這樣我可能會受不了吧..
小南瓜目前兩歲多..妹妹六各多月..
兩人相差一歲半..咦..剛好和你家的寶貝一樣ㄟ..
小南瓜也是會這樣坐在妹妹身上..
我也很想神經大條一點..
但就是..唉..因為他有時候很愛督她的頭..
我很怕他從妹妹的頭上督下去..畢竟還沒發育完全..
所以..很擔心..唉..







小南瓜&小葵的媽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