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請教家中有兩各小朋友的水水..
之前只有小南瓜一各小孩覺得還挺好帶低..
但現在有了小葵之後..每天醒來真的有如惡夢一場..
小南瓜雖然不至於會欺負妹妹..
看到她哭也會跟她秀秀..流口水也會拿衛生紙幫她擦..
但就是有一各問題..他很喜歡把腳踩在她身上..
很愛在她身上跨來跨去..好幾次都弄到她頭或眼睛..
不然就是踩她的腳或咬她的身體或腳..
搞的有時候妹妹一看到小南瓜就開始哭..
我也曾好言好語的跟小南瓜說這樣妹妹會痛痛不行喔..
但他就是不聽..越說不行他越故意..
想請教有兩各小孩的媽媽們..你們都怎麼帶兩各的阿..
我真的快被搞瘋了..不是輪流哭就是兩各一起爐..
神經真的快錯亂了..救人喔..>.<
我不知道怎麼教了..>.<
小南瓜&小葵的媽
但現在有了小葵之後..每天醒來真的有如惡夢一場..
小南瓜雖然不至於會欺負妹妹..
看到她哭也會跟她秀秀..流口水也會拿衛生紙幫她擦..
但就是有一各問題..他很喜歡把腳踩在她身上..
很愛在她身上跨來跨去..好幾次都弄到她頭或眼睛..
不然就是踩她的腳或咬她的身體或腳..
搞的有時候妹妹一看到小南瓜就開始哭..
我也曾好言好語的跟小南瓜說這樣妹妹會痛痛不行喔..
但他就是不聽..越說不行他越故意..
想請教有兩各小孩的媽媽們..你們都怎麼帶兩各的阿..
我真的快被搞瘋了..不是輪流哭就是兩各一起爐..
神經真的快錯亂了..救人喔..>.<
我不知道怎麼教了..>.<
小南瓜&小葵的媽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