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請幫我取名字?!
最近家中要增加一位新成員,
是一隻拉不拉多犬,是位妹妹,
才出生30多天,非常地愛撒嬌、黏人~~~~
但是為了取名字我和老公大傷腦筋,
想要取個又可愛、又特別的名字,
我想叫「史酷比」,但又覺得不像女生名字、
老公說取親切一點的:「甜粿」(台語發音),
但希望看還有沒有其它不錯的名字?
希望各位水水、帥帥能幫個忙,
集思廣益幫我家的妹妹取個名字吧!
是一隻拉不拉多犬,是位妹妹,
才出生30多天,非常地愛撒嬌、黏人~~~~
但是為了取名字我和老公大傷腦筋,
想要取個又可愛、又特別的名字,
我想叫「史酷比」,但又覺得不像女生名字、
老公說取親切一點的:「甜粿」(台語發音),
但希望看還有沒有其它不錯的名字?
希望各位水水、帥帥能幫個忙,
集思廣益幫我家的妹妹取個名字吧!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