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捨不得的心情



文章1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日

2008-06-01
休了2個月的產假.在娘家做完月子後.帶回家自己帶寶貝

一個月.5/29第一天上班~~

因為寶貝是給水媽帶5/28晚上就把寶貝送回娘家~~~

記得那天一直不想回家~~因為寶貝一直在睡覺

很想等他起來多陪他玩~~多親親他

不過等他醒來..時間也晚了~~~~老公一直催促我快點走吧

而我只好忍著眼淚.不敢再回頭看他一眼~~~

因為我知道我的眼淚一定會決提的~~~

上車後老公跟我說話.我一直不想回答~~因為我哭了~~

這時老公就說"你在哭吧.他會一直催促我快走就是這原

因"

因為他知道我一定捨不得走~~~~

因為太想寶貝了.讓我有個念頭就是不想上班.在家帶小

孩....但是朋友們總說~~~想想現實面吧~~~$$是很重要的

雖然帶寶貝很累很辛苦...但是卻很想陪他一起成長..

不過現在已經適懷了~~因為每天下班一定是衝回娘家看寶

貝...只要每天都能看到他.我就心滿意足了~~~

寶貝阿~~媽咪真的很愛你ㄟ~~~

現在終於能夠了解<養而方知父母恩~~的道理了>
1212302665_9186c302453220315ce4fe8429d4beb0.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