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捨不得的心情
| 休了2個月的產假.在娘家做完月子後.帶回家自己帶寶貝 一個月.5/29第一天上班~~ 因為寶貝是給水媽帶5/28晚上就把寶貝送回娘家~~~ 記得那天一直不想回家~~因為寶貝一直在睡覺 很想等他起來多陪他玩~~多親親他 不過等他醒來..時間也晚了~~~~老公一直催促我快點走吧 而我只好忍著眼淚.不敢再回頭看他一眼~~~ 因為我知道我的眼淚一定會決提的~~~ 上車後老公跟我說話.我一直不想回答~~因為我哭了~~ 這時老公就說"你在哭吧.他會一直催促我快走就是這原 因" 因為他知道我一定捨不得走~~~~ 因為太想寶貝了.讓我有個念頭就是不想上班.在家帶小 孩....但是朋友們總說~~~想想現實面吧~~~$$是很重要的 雖然帶寶貝很累很辛苦...但是卻很想陪他一起成長.. 不過現在已經適懷了~~因為每天下班一定是衝回娘家看寶 貝...只要每天都能看到他.我就心滿意足了~~~ 寶貝阿~~媽咪真的很愛你ㄟ~~~ 現在終於能夠了解<養而方知父母恩~~的道理了>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