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消暑記



文章26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27日

2008-05-27
昨日上午...

在還未知"股市"大跌下...開著車開開心心的去逛"家樂福""大樂"...敗家...


第一站
canon...將寶貝相機贖回
好在是彩虹公司公告的ccd有問題..所以免費更換^^

免錢讓烏魚子我..好開心吶..

先來維修後的第一張^^
1211868930_c629fbd3c3a29c336231b9d7e7b00c8f.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6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27日

在賣場只能將安.彤當貨物放在推車裡

嘿嘿~~~敗了幾瓶"水蜜桃""咖啡"酒..回家喝:p
1211869076_d71fbaca430a99a676c84583b375de04.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27日

在賣場找到了早已預計要購買的"充氣泳池"


說實話...雖沒後悔
但光是用打氣筒打到都快"脫肛"了

只打了一個椅背墊...安爸.烏魚子宣告放棄..
跑到地下室翻箱倒櫃..找個能快速充氣的ㄍㄟ私


ps已充完後的成品
1211869329_ef4abbbe8d09479d336011e3cf5bf022.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27日

將將...

拿吸塵器來灌風

哈哈哈..安爸找到大出風口直接將"強力吸塵器"的出風口
給它"死馬當活馬醫"


就是愛這台..
1211869491_f973188d340032f5db6705bb9d31042b.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27日

又是說實話時間.........

厚....這個大雖大....但水塔的水恐怕都到這裡來了
水費要繳到哭了

大好處是可以多人泡...但也是耗水的呀..
好在池內多了4個座墊充空間不然~~~這些水只為了滿足我們的遊性...還真是浪費(雖然我最後還是歹命的一桶一桶往洗衣機裡舀..再利用)

不過累死我了...

笨爸爸...沒事買這個209公分長的怪物...弄好都1個小時了
太陽下山.蚊子出來了...搞屁呀@@...
1211869877_9f88f3fc055f9d14447b9839d976ed1f.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2 metori

文章86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27日

呵呵~安爸好聰明哦!
不然真的你們打完氣就再也不想把它消氣了吧~~~
真羨慕你家有地方可以放這麼大的充氣泳池吔!


metori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27日

好啦...
氣也灌完了...水勉強算滿了(要等爸爸入水...水位才會更高...哈哈哈神豬還是有用的)


烏魚子剛好上第一堂有氧課時間到...閃人被操去

晚上回來再泡水(不想白白浪費這池水呀)...


喔....烏魚子今天全身都快散了....唉唷為呀..
1211870117_7a7d0817ef09f393a379a75c0bc069a7.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7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27日



好羨慕喔 ~

開放附近的小孩來玩好了,一人收費50就好,

補貼家用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27日

metori水水

妳說對了...我們真的沒放氣...直接搬進室內給它立起來放..


覺得自己很爆笑的人留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1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27日


我的夢想也是買個這充氣游泳池...

夏天跟我兒子在頂樓戲水~~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27日

sherry...

妳說的對...應該要來招募一群小孩(鄰居那一戶有11個小孩的義大利家庭很合適參與...哈哈哈)<===夫妻倆真的很會生.......

小青蛙...
建議妳真的不要買太大...雖然可擺放的空間很大...但真的...要搞好久喔


附上一張可以看到捷運北機組廠房(地平線鵝黃色那頂就是)的照片一枚^^
1211871755_e5f28a6af38b19692b99fe085b3951ab.jp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