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消暑記
| 昨日上午... 在還未知"股市"大跌下...開著車開開心心的去逛"家樂福""大樂"...敗家... 第一站 canon...將寶貝相機贖回 好在是彩虹公司公告的ccd有問題..所以免費更換^^ 免錢讓烏魚子我..好開心吶.. 先來維修後的第一張^^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昨日上午... 在還未知"股市"大跌下...開著車開開心心的去逛"家樂福""大樂"...敗家... 第一站 canon...將寶貝相機贖回 好在是彩虹公司公告的ccd有問題..所以免費更換^^ 免錢讓烏魚子我..好開心吶.. 先來維修後的第一張^^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在賣場找到了早已預計要購買的"充氣泳池" 說實話...雖沒後悔 但光是用打氣筒打到都快"脫肛"了 只打了一個椅背墊...安爸.烏魚子宣告放棄.. 跑到地下室翻箱倒櫃..找個能快速充氣的ㄍㄟ私 ps已充完後的成品 |
![]() |
| 又是說實話時間......... 厚....這個大雖大....但水塔的水恐怕都到這裡來了 水費要繳到哭了 大好處是可以多人泡...但也是耗水的呀.. 好在池內多了4個座墊充空間不然~~~這些水只為了滿足我們的遊性...還真是浪費(雖然我最後還是歹命的一桶一桶往洗衣機裡舀..再利用) 不過累死我了... 笨爸爸...沒事買這個209公分長的怪物...弄好都1個小時了 太陽下山.蚊子出來了...搞屁呀@@... |
![]() |
| 好啦... 氣也灌完了...水勉強算滿了(要等爸爸入水...水位才會更高...哈哈哈神豬還是有用的) 烏魚子剛好上第一堂有氧課時間到...閃人被操去 晚上回來再泡水(不想白白浪費這池水呀)... 喔....烏魚子今天全身都快散了....唉唷為呀.. |
![]() |
| sherry... 妳說的對...應該要來招募一群小孩(鄰居那一戶有11個小孩的義大利家庭很合適參與...哈哈哈)<===夫妻倆真的很會生....... 小青蛙... 建議妳真的不要買太大...雖然可擺放的空間很大...但真的...要搞好久喔 附上一張可以看到捷運北機組廠房(地平線鵝黃色那頂就是)的照片一枚^^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