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可否介紹1歲以上的奶粉



文章2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25日

2008-05-25
我家dd1歲3個月
很容易脹氣與便秘
醫生說可以換奶試試看
之前喝的是桂格新推出的藻精
結果很容易脹氣(無法確定是否是奶粉的問題)
想說換換看
請大家幫忙推薦一下
另外
雀巢特優成長奶粉(陶晶瑩廣告的)生產地在大陸
是否真的不妥
有商家以及藥劑師就跟我說
一來是產地不佳
二來是含蔗糖小孩容易蛀牙,且以後不易換奶
也不曉得是否就是對的
可否請大家告知一下
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25日

我也在煩惱這個

藥師建議我讓孩子喝"佑你寶貝"看看

1-3歲的大罐 1.6公斤 650$

但不知道這牌好不好?????

藥師說這牌奶粉跟貝親奶粉差不多

營養成分也不錯 口味不會那麼重

有多加順暢排便配方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YCL

文章6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26日

我兒子是喝貝比卡兒, 是紐西蘭原裝進口的, 有含多種益生菌, 喝母奶到九個月, 之後都喝這牌的銜接性很不錯 便便都很正常, 一天兩次. 美國的我不敢給我兒子喝, 美國有發生過狂牛症.

那個大陸做的很恐怖好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31日

我家寶寶最近剛換一歲奶粉
我換的的雀巢金緻成長奶粉
﹝有打電話去雀巢客服問確實有出產這奶粉﹞
跟雀巢特優成長奶粉(陶晶瑩廣告的)是同樣的東西
不過乳源是紐西蘭裡面成分也較好 就是價錢貴一點
大部分的人聽到是大陸作的通常都會不放心
我建議小朋友喝的還是以大廠牌奶粉為準
藥局都會介紹一些沒聽過的奶粉
我比較不放心

在部落格有各家奶粉的比較,可以去參考一下
http://blog.pixnet.net/claire3385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