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啾啾妹生日快樂!
| 去年母親節, 閒閒沒事的夫妻兩, 想說怎肚皮還沒動靜~ 都過預產期了(其實因為華哥才剛滿月我就又有了,大家也算不準啥時為真正的預產期), 於是到了醫院,跟副院長說:不管啦我要催生~ 好吧!他說..... 晚上7點半左右,我家啾啾妹誕生了! 雖然右鎖骨骨折(豬小妹胖嘟嘟3600公克), 但是還是乖乖長大了! 漸漸的她長牙了, 漸漸的她會搶華哥的玩具, 漸漸的她會尖叫了, 漸漸的她會用一直手指頭把華哥推倒~~~~~ 上禮拜她週歲了~ 寶貝女兒!生日快樂喔!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