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啾啾妹生日快樂!



文章137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23日

2008-05-23
去年母親節,
閒閒沒事的夫妻兩,
想說怎肚皮還沒動靜~
都過預產期了(其實因為華哥才剛滿月我就又有了,大家也算不準啥時為真正的預產期),
於是到了醫院,跟副院長說:不管啦我要催生~
好吧!他說.....
晚上7點半左右,我家啾啾妹誕生了!
雖然右鎖骨骨折(豬小妹胖嘟嘟3600公克),
但是還是乖乖長大了!
漸漸的她長牙了,
漸漸的她會搶華哥的玩具,
漸漸的她會尖叫了,
漸漸的她會用一直手指頭把華哥推倒~~~~~
上禮拜她週歲了~
寶貝女兒!生日快樂喔!
1211541651_f68c3ee90f3d1a0bda89c751834a8d79.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37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23日

表情真多~ 1211541706_5b72401a254ca0084bc515b51aac5bb3.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7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23日

呵呵!
被罰要乖乖躺在床上不准動!
因位媽咪要去開會,
剩爸爸一個人在家~
不睡覺要怎麼辦阿!
1211541779_4ba9d05fcc360cf59f9425e0f8bf4329.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7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23日

笑到都融化了~ 1211541831_28fbda41d89082e0f7d5cd7404e34e63.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7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23日

在公園賞花~
好高興喔!
1211541884_f4ae7d95fbea2207d265f8fdd9efb179.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7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23日

堡壘咖啡~很有fu喔!
髮型---by阿嬤
1211541948_6e95f1760beaa711c8b25144e2a34a92.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7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23日

阿姨!
妳家弟弟好可愛喔!
??????????
真的是像小男生!
希望長大變美美喔!
1211542055_f5d91f8b3f9ec93cb4a2f77128cd4050.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9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23日

雖然晚了一個禮拜
但還是要跟妳說一聲
啾啾妹~"生日快樂"! ^_^
1211542661_b754258e635124d1858dcfd325fea5e9.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7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23日

動作都像男生~ 1211543237_d06f716b90b9f2a8fbcfc9181e57d46e.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采悠

文章609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23日

哇~~有兩個生日蛋糕耶...
還是Ketty的....幸福喔∼
啾啾妹... 生日快樂喔~

采悠
1211550234_7dd6495a07ee02de1bd88cdd60982662.jp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