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我到底敗了多少日本雜貨?
| 看到寶哥在串聯【日雜風】,趕快衝去報名啊XD 我這趟去東京到底敗了多少雜貨呢? 拍謝,真的懶的把東西一一倒出來拍照了 而且很多用包起來的,我不想把它們打開再包回去~"~會死人!! 這張是我5/15晚上拍的,16號我又敗了一些:P 比這樣再多一點點啦XD 我的行李共30幾公斤!! 全部拖運+手提,差點死在半路上~ 從東京民宿搬到機場,一路上不知道被多少人側目XD 很多東西太大or太重,我搬不回來 我有點像是初生之犢不畏虎,幸好沒被海關抓到 不然帶這麼多東西可能要被課稅的@@a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