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調查一下~全職媽媽在家裡會打扮ㄇ??
這幾天看日本的節目..發現大部分的全職媽媽..
幾乎各各都會畫各淡妝..在家裡也穿的美美的..
某天和婆婆討論..婆婆說“日本人很注重禮儀..台灣人就比較隨性”..
其實有時候婆婆也會對我說..即使在家裡帶小孩..
也要稍微打扮一下..不然會越來越黃臉婆..
生完第一胎之後在家裡多多少少會穿的輕鬆但不失禮..
外出也會化妝然後給她穿的美美的..
但生完第二胎就已經給他隨便了..在家內衣根本也沒在穿..
所以想調查一下在家裡帶小孩的水水們..
你們在家裡都會打扮ㄇ?還是只有外出才會呢??
已經被娘家的媽念到耳朵快長繭的小南瓜&小葵的媽
幾乎各各都會畫各淡妝..在家裡也穿的美美的..
某天和婆婆討論..婆婆說“日本人很注重禮儀..台灣人就比較隨性”..
其實有時候婆婆也會對我說..即使在家裡帶小孩..
也要稍微打扮一下..不然會越來越黃臉婆..
生完第一胎之後在家裡多多少少會穿的輕鬆但不失禮..
外出也會化妝然後給她穿的美美的..
但生完第二胎就已經給他隨便了..在家內衣根本也沒在穿..
所以想調查一下在家裡帶小孩的水水們..
你們在家裡都會打扮ㄇ?還是只有外出才會呢??
已經被娘家的媽念到耳朵快長繭的小南瓜&小葵的媽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