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調查一下~全職媽媽在家裡會打扮ㄇ??



文章8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23日

2008-05-23
這幾天看日本的節目..發現大部分的全職媽媽..
幾乎各各都會畫各淡妝..在家裡也穿的美美的..
某天和婆婆討論..婆婆說“日本人很注重禮儀..台灣人就比較隨性”..
其實有時候婆婆也會對我說..即使在家裡帶小孩..
也要稍微打扮一下..不然會越來越黃臉婆..
生完第一胎之後在家裡多多少少會穿的輕鬆但不失禮..
外出也會化妝然後給她穿的美美的..
但生完第二胎就已經給他隨便了..在家內衣根本也沒在穿..
所以想調查一下在家裡帶小孩的水水們..
你們在家裡都會打扮ㄇ?還是只有外出才會呢??







已經被娘家的媽念到耳朵快長繭的小南瓜&小葵的媽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2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23日

我在家也都沒打扮耶....@@"

因為在餵母奶
所以在家裡也沒有穿內衣
為了餵母奶方便
也穿寬鬆的前扣式衣服....= =|||
外出穿得也很簡單
和結婚前穿一樣的衣服出門
以前就很少畫妝...
生了孩子後就更少畫.....

死定了
如果依照日本的標準
我鐵定是個黃臉婆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23日

我一定會化妝!!
起來第一件事:換掉睡衣然後化妝
就算小孩在哭也一樣
不然會覺得怪怪ㄉ
當然不是濃妝啦~是淡淡的妝~
這樣也可以預防突然有鄰居要來之類的
我連產檢跟去生小孩都有畫(就算很不舒服)
ㄏㄏ可能也是一種習慣吧!
1211510502_9175cb3e4684709dfc56c0e27fa1c812.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23日

出外才會化ㄉ比較仔細一點啦~~ 1211511128_8302418ad70158742c1225f8138a636d.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7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23日

會+1
但是很簡單∼
就是上個隔離霜+眉毛+睫毛
因為MM快五個月了∼
每次抱在身上都會往臉上亂抓
然後再加上她老大有吃手手的習慣∼
所以,粉就省略了∼(不希望她吃太多粉..XD)
再來就是因為...
我是一個愛趴趴走的媽咪∼
感覺∼這樣會比較方便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7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23日

補充∼
嗯...就如同aichialin所說..
要出門或是辦正事時(參加餐序、喜宴、聚會)
就會上比較正式的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23日

我覺得有時間吃飯就算不錯了
根本沒時間化妝
除非有他老爸在及要外出
我才會有時間化妝

有點無力的媽媽
1211512502_46dccabec9f194d3b668bb5c68709748.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0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23日

沒時間化ㄝ
那我真的是黃臉婆了
>_<~

不過出門有化
連只是去大賣場而已也化
換掉在家裡穿的睡衣
看起來舒服多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23日

大部分的媽媽好像外出都會化妝ㄟ..
看來..我真的要歸列為黃臉婆一族了..>.<
而且真的發現..太久沒化妝太久沒戴隱形眼鏡..
突然要弄的時候超級不順手..最後也就乾脆不弄了..
我真的是.....唉....




小南瓜&小葵的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3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23日

不會~
作圖上網作家事
和收拾殘局
已化費我太多時間
只有出門前幾分鐘才打扮
大多只是擦防曬~





bearbabe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8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23日

我也是在家會上保養品、隔離霜
要跟老公出門才會化粧
平常若去買菜就不化了
每天忙這個小子就很辛苦了
何況他會一直貼我的臉
所以 〝粉味〞就省囉


嫁給姓黃的標準BOBO黃臉婆馬麻
1211516960_34dd41826172e87898b9c7ef9857cf4b.jp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