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那年的我........



文章257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21日

2008-05-21

*那年的我*

那年剛進公司就派到很鄉下的地方上班,協力廠商很多,都是很Local、阿沙力的人,因為好溝通,自然上班就很愉快,雖然每天要開近小時的車才能到辦公室,但那段日子我一直都很懷念,

大學畢業沒多久的"小女生",每天要應付處理很多瑣事,廠商大概也看我年紀小,半基於同情,不會太刁難我,久了也就跟大家打成一片,

那年的廠商尾牙,照例是搭棚辦桌,棚架最前方即舞台,香豔歌舞女郎是少不了的,冷冽的隆冬,酒過三巡,加上舞台上震耳欲聾的音樂,血液也沸騰起來,

大家你敬我、我敬你,一杯接著一杯喝,連平常不茍言笑的主管也都被抓來亂整一番,一旁的會議廳,當晚變身為舞池,中央天花板裝上水晶球,四周架上七彩投射燈,最爆笑的是正中央的鋼管也立好了,

眾人不分輩分、老少,都要上去扭一下,才算有交代,我是標準的人來瘋,除了負責熱場以外,之後還要陪那些閉俗的老傢伙來一下,自娛娛人,DISCO可以、探戈也OK、老招扭扭舞是一定要的,最後還有超老派的隨意亂搖國標舞,

猶記得酒酣耳熱之際,廠商老闆被拱上台了,千百個不甘願的情況下,對著台下說:那Sherry上來.......

哈!正中下懷,雖然有點尷尬,但是可以被大老闆"點檯"也是很光榮,帶著微微發抖的心情上了舞台,好險寒風吹不醒酒意,面對著台下數百賓客,啊 ~ 冷淡的光線 ~ 哀怨的歌聲 ~ 飲酒的人無心晟......世間的繁華 ~ 親像夢一攤 ~
也是無卡紙 ~

那時候的我就是原本的我---> 很肉感,全身圓呼呼的,不漂亮,但很可愛。勾著老闆的手,化解不安,完美的配角演出,現在看來實在有趣,

或許就是這樣初生之犢不畏虎的精神,讓我後來一路都走的很順,而我那個當時還是路人甲的老公,就坐在台下猛嗑大明蝦,狂撈佛跳牆 :P

所以後來當我向他釋出"善意"的時候,也就難怪他會說:我配不上她!..... 這是可以理解的,因為沒有人想被超齡媽媽桑"趴"吧 XD


懷念青春的OBS 留 2008/05/21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那年的我.
1211342607_a455a4c075be6aee8cbce3437a40a16a.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57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21日



圓呼呼 ~ 圓呼呼 ~ 搖咧 ~ 搖咧 ~ 臉上的笑其實是擠出來的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11342708_73d5500ea15c834f76827522495bfde5.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7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21日



棚子裡,暖和的,酒蟲亂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11342845_d02adbf3954f0d62b2b8740119b64b50.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21日

我說sherry_lu小姐

那位小姐是你嗎

好像比較老吔~~~~別打我~~~~

反而現在比較苗條&年輕



路人甲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7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21日


中西大拼場,難得放輕鬆,不醉不歸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11343080_bf163701458a728a307620bd9832a79d.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1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21日


記得幾年前看過幾張張照片...

X鐵辦尾牙...請鋼管女郎之類的來助興...

最後這鋼管女郎下台來...邊唱邊扭還露了兩顆奶...最後乾脆就坐在男客人的大腿上...把男客人的頭往胸前兩顆奶的中間磨蹭...

照片裡還有高X的外國員工..每個人都好快樂呦~~

雪莉...那年...妳跟妳老公該不會也在場??

好像隱約有看到妳的青蛙 留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7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21日

Dear 水水,
請問你是從是那種工作,我個人很喜歡這種工作,可以介紹一下嗎??剛我年輕的工作很像.Tks!! 等待鑽石小公主回來的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0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21日

哇 ~ 原來Sherry 跟肥羊爸的初戀不是上次那篇surprise

妳們很有緣份耶 !

不知道內...那時候的社會新鮮人就一定要燙個大捲髮

要去哄小孩了明天再來看...期待 ing

早期也是超齡媽媽桑的皮皮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7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21日



我是下崗工人了(媽啦!),就別猜了,這工作表面好看,實際真難做,不管是哪家公司,只要是領人薪水的,都沒好過的,只是我天性皮條,用難忘的心情寫下這篇回憶,當時很多不愉快早就灰飛湮滅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21日

誰沒有過去呀~~不過以前的你更可愛啦~
現在有了家庭的磨練當然不一樣囉~~






也年輕過的倫倫媽咪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0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21日

sherry...越來越年輕ㄟ



曾經做過x鐵工程的小天使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