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那年的我........
*那年的我* 那年剛進公司就派到很鄉下的地方上班,協力廠商很多,都是很Local、阿沙力的人,因為好溝通,自然上班就很愉快,雖然每天要開近小時的車才能到辦公室,但那段日子我一直都很懷念, 大學畢業沒多久的"小女生",每天要應付處理很多瑣事,廠商大概也看我年紀小,半基於同情,不會太刁難我,久了也就跟大家打成一片, 那年的廠商尾牙,照例是搭棚辦桌,棚架最前方即舞台,香豔歌舞女郎是少不了的,冷冽的隆冬,酒過三巡,加上舞台上震耳欲聾的音樂,血液也沸騰起來, 大家你敬我、我敬你,一杯接著一杯喝,連平常不茍言笑的主管也都被抓來亂整一番,一旁的會議廳,當晚變身為舞池,中央天花板裝上水晶球,四周架上七彩投射燈,最爆笑的是正中央的鋼管也立好了, 眾人不分輩分、老少,都要上去扭一下,才算有交代,我是標準的人來瘋,除了負責熱場以外,之後還要陪那些閉俗的老傢伙來一下,自娛娛人,DISCO可以、探戈也OK、老招扭扭舞是一定要的,最後還有超老派的隨意亂搖國標舞, 猶記得酒酣耳熱之際,廠商老闆被拱上台了,千百個不甘願的情況下,對著台下說:那Sherry上來....... 哈!正中下懷,雖然有點尷尬,但是可以被大老闆"點檯"也是很光榮,帶著微微發抖的心情上了舞台,好險寒風吹不醒酒意,面對著台下數百賓客,啊 ~ 冷淡的光線 ~ 哀怨的歌聲 ~ 飲酒的人無心晟......世間的繁華 ~ 親像夢一攤 ~ 也是無卡紙 ~ 那時候的我就是原本的我---> 很肉感,全身圓呼呼的,不漂亮,但很可愛。勾著老闆的手,化解不安,完美的配角演出,現在看來實在有趣, 或許就是這樣初生之犢不畏虎的精神,讓我後來一路都走的很順,而我那個當時還是路人甲的老公,就坐在台下猛嗑大明蝦,狂撈佛跳牆 :P 所以後來當我向他釋出"善意"的時候,也就難怪他會說:我配不上她!..... 這是可以理解的,因為沒有人想被超齡媽媽桑"趴"吧 XD 懷念青春的OBS 留 2008/05/21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那年的我.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