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格格聖旨∼∼費雪牌玩具特賣會!!



Lv1 malisa

文章17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24日

2004-03-24
格格聖旨.....

忠孝東路五段508號佳美大樓下
有費雪牌玩具特賣會
各位愛買的媽媽們∼衝吧!!
只到這個星期五喔!!
古典聲光健身器...1300
多功能學步車...1200
還有很多玩具∼200元起
快快快∼賣完就沒了

捷運坐到永春捷運站4號出口往前走...

買完記得來找我喝杯咖啡喔!!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17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24日

格格~
請問他的特賣時間是到晚上幾點??

這兩天晚上準備去搶的杜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alisa

文章17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24日

打錯了∼
健力架是1000元
只勝二台

杜∼∼吉安媽應該跟你說了
要搶要快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4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24日

我也想要健力架說....


誰可以順便幫我買

嗚嗚嗚

住中壢的小魔女
檢舉此篇回覆
Lv1 gianna

文章469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24日

格格∼你這個惡魔....
害我又敗了 :P

不過∼真的不賴ㄟ^^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alisa

文章17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24日

佳娜公主
這是本大清朝給貴國的見面禮
很高興公主你喜歡

另外∼面筋∼
你的兄部真的好大.....
如果你要縮兄的話∼分我一半好嗎??
維尼額駙會感謝你的∼∼
哇哈哈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25日

請問一下
為什麼那麼多人買古典樂章聲光健力器
真的很好用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25日

嗚~~~人家也想買古典樂章聲光健力器啦!
手腳太慢都搶不到T_T

PAYS0125
我好幾個朋友都有買聲光健力器,我覺得蠻不錯的也
0-3歲都可以玩,不管是還不會坐的或是還站不穩的小娃
都可以玩^^

不過我在奇摩看到好幾代不同款的,價錢也差蠻多的
有沒有水水知道那一代比較好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2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25日

瑪麗莎格格

你要我的胸部??
我老公一定樂意捐出去的啦
以前還沒懷孕老公就叫我去縮胸了
我還在擔心
生完之後就變成母牛了

唸書時常被同學講胸大無腦
不過我也回同學
總比沒胸沒腦來得好吧

胸大有自信的麵筋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