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下午茶..食記



文章26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16日

2008-05-16
近期烏魚子發現...

歸巢的路上開了家"點食成金"的湯包館子
紅紅的布條上寫著"鼎泰豐大廚在此為您服務"

os:真的假的?鼎鼎大名的鼎泰豐大廚會跑來這岡山小鎮開..是想....."找死嗎"?
那麼不試上一試...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花了我"80"小洋買了一籠8顆..
現點現蒸煮..為了吃我等了10分鐘左右吧(如果好吃~~當然..再久我也等)

拎著熱騰騰剛出爐的小籠包回公司
~~~~~~~~~
食入第一口...
烏:原來鼎泰豐的小籠包味道是這樣呀...不錯吃
餡肉多.湯汁有....至於那傳說中的18摺麵皮...烏魚子來不及細數..就被安爸一口給嗑掉了<====誰叫安爸吃最後一口時才跟我說要有18摺才是....來不及數了

所以"死無對證"...只好認定....原來"它"的味道是這樣子滴呀


最後....附上可愛安安一枚
相機渡海去日本維修...渡假去了~~沒照片
各位各憑本事自己想像嘿>.<"..

改天想帶公婆去品嚐傳說中的"鼎泰豐"岡山店...哈哈哈
烏魚子不切實際報導...
1210933984_75f915a23cd70f212b981458a4ed3c56.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7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16日

1210934891_d898fcb3bb7f0b727950687070e9c7ae.jpg
Dear~烏魚子

這家開在岡山哪裡啊~~

快告訴我地址啦~~

我老公住高雄 <--這句好像怪怪的喔?

我們分居啦! <--越瞄越黑!

喔~~我們因為工作 婚後一直各住各的

我在台南 他在高雄

所以在標準的假日夫妻啦!!

回到話題~~

快分享一下好吃的小籠包在哪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16日

loveniniya水水...

我老公住高雄 <--這句好像怪怪的喔?

我們分居啦! <--越瞄越黑!
==========
太好笑了

.............
回正題
這家店在岡山國中的後門斜對面
如果要更精細的報路...

如果由高雄北上台南方向...駛入岡山鎮新省道
見第一座地下道(下去就對了..這條路好像叫大德一路還幾路的)起來後第一個紅綠燈左轉
它就在左邊喔...

不是坪數很大的店面..就是一般住宅規模
不過說起小籠包~~還有多家不錯吃又便宜的店耶~~
不過多在上午開~~中午應該就休息了(我都當早餐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16日


Dear 烏魚子~

謝謝你的分享

我和老公"相聚"時會找機會去嚐嚐的!

真羨慕你們可以一家"團聚"

哈哈哈~~~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2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17日

岡山...
你說的那家店的位置
我以前就在那附近上班呢!!!
你這麼一說....
讓我又想起岡山好吃的美食啦~~~




現在住物價貴聳聳台北的premierjour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