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下午茶..食記
| 近期烏魚子發現... 歸巢的路上開了家"點食成金"的湯包館子 紅紅的布條上寫著"鼎泰豐大廚在此為您服務" os:真的假的?鼎鼎大名的鼎泰豐大廚會跑來這岡山小鎮開..是想....."找死嗎"? 那麼不試上一試...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花了我"80"小洋買了一籠8顆.. 現點現蒸煮..為了吃我等了10分鐘左右吧(如果好吃~~當然..再久我也等) 拎著熱騰騰剛出爐的小籠包回公司 ~~~~~~~~~ 食入第一口... 烏:原來鼎泰豐的小籠包味道是這樣呀...不錯吃 餡肉多.湯汁有....至於那傳說中的18摺麵皮...烏魚子來不及細數..就被安爸一口給嗑掉了<====誰叫安爸吃最後一口時才跟我說要有18摺才是....來不及數了 所以"死無對證"...只好認定....原來"它"的味道是這樣子滴呀 最後....附上可愛安安一枚 相機渡海去日本維修...渡假去了~~沒照片 各位各憑本事自己想像嘿>.<".. 改天想帶公婆去品嚐傳說中的"鼎泰豐"岡山店...哈哈哈 烏魚子不切實際報導...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