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豆仔二歲囉~



Lv1 0818

文章6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13日

2008-05-13
我家小豆子,上個月滿二歲囉~為了他,大家可都提前打洋,我只能說小鬼一個,竟然比大人的生日還隆重~

圖為我家小鬼的生日蛋糕,為了這個圖我可是上網找了很久~
1210678929_85185579eb5c6f45a93e489346d0d6ee.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0818

文章6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13日


一場奶油大戰~開打囉~~

瞧他爸玩的比他還開心
1210679138_5182130567cfbfa781745101fe9e58d4.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0818

文章6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13日


豆:就叫你別用人家了,你看換你了厚!活該∼
1210679269_9e4a2d0b8d85a6250c6e6533850c6296.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0818

文章6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13日


奶油戰打完∼∼換親親戰開始囉∼

豆:阿公∼別跑,第一個就是你∼
1210679378_c28162d0ec942e9a81cdf69a7ac5f121.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0818

文章6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13日


豆:老爸,換你了∼

母:你們倆也太噁了吧∼害我剛吃的都快吐了∼
1210679556_47c1336efd1bcef030dfd68e74ee4e71.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0818

文章6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13日


最後,來一張全家福吧∼

小子,你也笑一點嘛∼!
1210679727_96e3e20c8d6efd4ffe185baf2098cff4.jp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