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ble><tr><td style="width:100%;">我家小豆子,上個月滿二歲囉~為了他,大家可都提前打洋,我只能說小鬼一個,竟然比大人的生日還隆重~<br><br> 圖為我家小鬼的生日蛋糕,為了這個圖我可是上網找了很久~ </td><td><img src="http://s.verywed.com/s3/2008/05/13/1210678929_85185579eb5c6f45a93e489346d0d6ee.jpg" alt="1210678929_85185579eb5c6f45a93e489346d0d6ee.jpg"></td></tr></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