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請問有住在南投草屯一樣在家帶小孩的水水ㄇ??



文章8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13日

2008-05-13
結婚到現在..生了兩各小孩..
從真正住在草屯算起..快兩年了吧..
照理說應該有認識的左鄰右舍之類的朋友..
但是..沒有..沒有..通通都沒有..>.<
唯一認識的是保險業務員..唉..
雖然也會帶小孩出去散步..
遇到的卻都是阿嬤輩的..昏倒..
自己單獨出門也只能等婆下班回來..
去的地方不外乎菜市場或賣場..
而我住的地方是公寓..根本也不清楚樓上樓下是誰..
我想找各年紀差不多的朋友一起出門逛街喝茶聊天啦..
出門遇到的都是媽媽輩或阿嬤輩的..昏倒~



小南瓜&小葵的媽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13日


我也住草屯喔∼

我還好就住國小邊.所以能帶小朋友去國小內散步∼

當然也很多老人家囉∼

這是我們家女兒啦∼

ㄚ姨妳好∼
1210658502_ffdfc233866d6a99c67a3c88d5410a4f.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13日

你住草屯哪阿..我住在南開這邊..
下午我婆回來都是帶小南瓜去富功國小散步..
我則是呆在家裡顧小的或準備晚餐..




小南瓜&小葵的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13日

我住草屯國小後面∼

我前陣子也常去那個國小喔∼

後來是老公說附近有公園.國小.還騎車跑到那很瘋∼

主要太危險∼南開那路大車多∼

妳好賢慧ㄋㄟ.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13日

賢慧阿..你過獎了..一點也沒有..
那是因為我沒在上班..所以如果又說不煮飯的話..
會被講話..所以就摸摸鼻子自己認份一點..
不過自己煮飯有各好處..那就是鹹度可以自己控制..ㄏ..
因為我吃很清淡..婆家的人吃比較重鹹..所以囉..^^
很高興認識妳唷..也許我們有在黃昏市場擦肩而過也不一定喔..ㄏㄏ





小南瓜&小葵的媽
1210675593_661deb0e28f14f339146e6c9ea6dceb8.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28日

我也住草屯南開這附近
其實能在家帶小孩是很幸福的一件事耶
這樣算起來一年你就賺進褓母費不少錢
剛生完第四胎
有人說養一個小孩要很多錢
話是沒錯但他既然想給你當小孩的話
那又何不生了他呢??
所以莫名其妙又生了這個小寶貝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