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急~~~請幫我解答



Lv1 iverly

文章7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12日

2008-05-12
我家的baby最近出現了
不自主的抽搐情形
因為昨天才第一次看到
觀察到今天為止並沒有再出現相同的情況

因為baby星期六有去打五合一加b肝
會是因為這個因素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19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12日

先帶去給醫生看看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12日

我家寶寶也有.
我家寶寶5/1出生.是在醫院照黃膽時發現ㄉ
但護士說小BABY前6個月(有ㄉ說2-3個月)
會有ㄉ〝驚嚇反射〞---屬正常反應
那是寶寶沒被〝包起來〞.所以才會比較明顯
所以你就在觀察看看.但若你家寶寶已超過6個月(2-3個月).那還是帶去給醫生檢察吧!
我家寶寶現是採觀察中...
但6/4回診打B肝第二劑時還是會請醫生檢察看看的...
PS.總之.你家寶寶抽搐時.身上是否有〝包覆住〞
若沒.那你就不要太擔心了.先觀察看看
若有包覆住.且抽搐很明顯.那就觀察看看.還是一樣就看醫生比較安全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