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1.7歲了,換奶粉還需要慢慢換嗎?



文章1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7日

2008-05-07
請問1.7歲的寶寶,本來是喝s26,現在要換喝桂格,

請問還需要慢慢換奶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7日

我家寶寶也是從s-26換到桂格,我有給他慢慢換奶,不過剛開始的時候,我的比例換的有點快,寶寶就拉肚子了,所以我後來就是慢慢按照比例才沒事,不過他那時候是1歲1個月。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