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拜託大家..請推薦北市或北縣有照4d超音波的醫院
差不多28週了
想去拍寶寶的4D照
因為產檢的醫院沒有
之前看過網友有人推薦內湖的婦產科
不知道有人去拍過嗎?效果好嗎?
或者請有拍過的水水媽咪們推薦一下好嗎?
還有費用大約是多少?
謝謝囉!^^
想去拍寶寶的4D照
因為產檢的醫院沒有
之前看過網友有人推薦內湖的婦產科
不知道有人去拍過嗎?效果好嗎?
或者請有拍過的水水媽咪們推薦一下好嗎?
還有費用大約是多少?
謝謝囉!^^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