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拜託大家..請推薦北市或北縣有照4d超音波的醫院



Lv1 7531

文章17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21日

2004-03-21
差不多28週了
想去拍寶寶的4D照
因為產檢的醫院沒有
之前看過網友有人推薦內湖的婦產科
不知道有人去拍過嗎?效果好嗎?
或者請有拍過的水水媽咪們推薦一下好嗎?
還有費用大約是多少?
謝謝囉!^^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ody58

文章37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22日

這週本來要企滴..
遇到320只好沒企...
費用連掛號650元..
照片一張好像要100元..
聽人說好像還不錯..
比偶原來產檢醫院收費便宜多了.
所以偶也想企照看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22日

我上週去照內湖的顏..婦產科
就是上面那位水水說的
才650元..雖然只有不到10分鐘
但很清楚看到寶寶的五官還有在肚子裡面動的樣子..
我覺得值得
而且服務也很好
一開始照不到臉..醫生就說去外面吃吃甜食..走一走
等有胎動再回去照..果然很清楚...^^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22日

請問小旺旺水水

他是給你光碟嗎??你是幾週去拍的??

我也是在那產檢的...你準備在內湖國泰生嗎??

謝謝你
檢舉此篇回覆
Lv1 7531

文章17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22日

請問小旺旺水水
如果第一次去需要先電話預約嗎?
可以用健保卡看嗎?
謝謝唷!^^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