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可以提供好沖,不刺激好用的幼兒洗髮精嗎?



文章1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5日

2008-05-05
不知媽媽都買什麼牌子的兒童洗髮精幫寶寶洗頭,

我家妹妹現在1.7歲,我到現在都還是用嬌生的沐浴乳,

一罐到底洗頭兼洗澡.也不怕頭髮沒沖乾淨.


但是隨著妹妹年紀愈大,我想幫她換洗頭.洗澡分開用不同

的.現在幫妹妹洗頭要速戰速決,否則妹妹會哇哇叫,我希

望可以提供很快把泡沫沖的掉的.又不會刺激到眼睛的洗

髮精.


還有媽媽都用什麼方式幫寶寶洗頭ㄋ?目前我是用抱著放


在大腿上用毛巾捧水沖,但是我覺得妹妹愈來愈重,

想用蓮蓬頭直接幫她沖,但是不知怎麼用,可以請媽媽也


提供一下你們的方法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thea

文章119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5日

媽咪~
我還滿喜歡這罐泡沫洗髮精的,味道很清香.用量只要一點點,壓出來是成泡沫狀,省去在手上搓揉的時間,輕壓一下的量就夠了.
若不好抱著洗,可以試試洗髮椅^^
1209972952_5ebb35958bb2aca4d9a6e007cdd16b09.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bo6652

文章13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5日

借問樓上的馬麻∼∼

洗頭椅好用嗎?每天幫女兒洗頭時總是洗的哇哇大叫,

很想買來試試,但又怕她不賞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6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5日

去買頂洗頭帽,嬰幼兒用品店應該有賣,約80-150元
洗頭時套在頭上,有點像遮陽帽只有一圈,
可以隨頭圍增大做修剪
但是用蓮逢頭沖水時,水不會流到臉上,很好用,
我女兒接受度比坐在洗頭椅上抬著頭洗來得高
檢舉此篇回覆
Lv1 thea

文章119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6日

bo6652 水水:
還不錯哩!可是有些孩子會恐懼,仰著沒安全感,這張就是一位妹妹不用,送給我家小姊姊的^^
1210004581_14da280c9613a13564850629714db3fb.gif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