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肥皮蛋滿兩個月嚕



Lv1 meihan

文章60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21日

2004-03-21
大家好 ...
我是肥皮蛋...
我前幾天滿兩月嚕..
我穿上媽咪買滴和服 ...
外套剛好到我滴腳ㄟ.....>"<..
馬迷你也太貪心了啦 ..
買這麼大滴衣服給侖家穿...
侖家我會不好意思滴ㄟ..


不談政治 來點輕鬆ㄉㄅ^^...
肥皮媽
forum_wed_life_79641.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meihan

文章60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21日

都說侖家會不好意思了咩...
還給人家照全身照..
Q__Q...

苦命滴小肥皮
forum_wed_life_79642.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eihan

文章60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21日

看我滴迴旋踢.....
呵呵..小小年紀就知道踹爸爸..
看我多"孝順"

^^ 把拔是我滴大玩具
forum_wed_life_79643.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eihan

文章60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21日

ㄜ..錯張了..上一張滴旁白要佩這一張.. forum_wed_life_79644.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eihan

文章60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21日

其實我是無辜滴...
看我滴眼神多無辜
(請配黃色底滴那一張...)

但是馬迷說我有罪..
罰我要裸奔..
我鼻要阿...
至少要幫我打馬賽克啦...

其實我才是馬迷滴小玩具..
嗚嗚嗚~~~

身不由己滴小肥皮
forum_wed_life_79645.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21日

挖~~
好快喔..
當初才說肥皮==>賴皮不出來,
現在,
已經2個月了..
恭喜恭喜阿...
偶發現~~~
肥皮,
變白了ㄟ.....
對了,
肥皮的手手怎麼有黒黒的阿,
是胎記嗎?
檢舉此篇回覆
Lv1

文章5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21日

可愛勒~
我女兒已經快要七個月了
我好懷念她小時候唷......
她爸都說:啊你女兒的小時候不就才幾個月前的事嗎?
是啊!!日子過好快
之前還在看你做月子的文章
現在就已經2個月了....
小肥皮有理過胎毛嗎?
他頭髮好性格唷^^


yoyo:

之前肥皮媽不是有說過小肥皮手上有胎記
我想那應該就是了

等肥皮媽登場說明的穎媽媽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eihan

文章60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22日

Dear yoyo:
呵呵..對阿 肥皮"漂白"有點成功了說
不過革命還沒成功 同志仍需努力啦 ^^
對阿 肥皮手上滴是胎記啦
沒辦法啦 誰叫肥皮不像我
那我帶他出門逛街滴時候
總要有個方法可以找到自己滴兒子咩^_________________^

Dear穎媽媽...
對阿..我昨天才跟肥皮爸說 你還記得 肥皮剛生出來的樣子嗎?
真滴覺得小朋友長滴好快說
而且真滴是越長越可愛
肥皮現在會偷笑了
跟他玩會有反應了
所以比較好玩了說


我跟肥皮舅舅打算
1.等夏天 天氣比較熱不會冷的時候
2.要趁肥皮爸不在
3.要把肥皮扒光光 然後 用毛筆在他身上寫字
還要把重點部分圈起來
然後拍照留念
4.等肥皮長大 不乖就拿這張照片來威脅他
5.等肥皮第一次帶女朋友回家 放大這張照片掛在客廳

哈哈哈哈.. 我真是殘忍無道滴媽媽阿..^^
壞心滴肥皮媽
forum_wed_life_79862.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eihan

文章60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22日

喔 對了 穎媽媽 ...
肥皮蛋剛滿月 滴時候
他阿罵有趁肥皮爸跟肥皮媽在睡午覺滴時候
偷偷把肥皮蛋滴前額給剃了一點
所以他有少年禿滴樣子啦
其他部分沒剃說...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4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22日

這個肥皮蛋的頭毛比ㄚ不多還多
我阿ㄚ不多都十個月了
毛還不是粉多ㄋ
還都塌塌ㄉ
不會像你家肥皮的毛都往上衝
覺得醬子比較古錐說^^


小魔女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22日

呵呵~~妳還替小肥皮打馬賽克啊!!
怕他以後會害羞唷^^~

開始覺得行動不便的粉圓娘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