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肥皮~~ 不要恨媽咪阿........
| 阿諾..... 今天本來投完票要回娘家的 可是大塞車阿 大塞車阿... 還沒上高速公路就塞了一個小時 心情不爽就決定不回去了 改道去嬰兒用品店血拼 >"<. 結果呢..苦命的肥皮就有了下面這套衣服啦 不過.. 我家滴肥皮是男生..^^... 呵呵...... 這張是正面照.. 右側 有可愛滴小花花... 肥皮媽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阿諾..... 今天本來投完票要回娘家的 可是大塞車阿 大塞車阿... 還沒上高速公路就塞了一個小時 心情不爽就決定不回去了 改道去嬰兒用品店血拼 >"<. 結果呢..苦命的肥皮就有了下面這套衣服啦 不過.. 我家滴肥皮是男生..^^... 呵呵...... 這張是正面照.. 右側 有可愛滴小花花... 肥皮媽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