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我有亞培心美力1跟雀巢能恩1(藍白罐)900G各一罐,送給有需要的媽咪!!請自取喔



文章4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30日

2008-04-30
都只喝過1次..
捷運大坪林站自取喔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sunndy

文章2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30日

若是新生兒可以吃的,
可以送我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30日

請問送出去了嗎
如果沒有就請送我吧
我人在景美這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2日

還沒送出喔?
已經有媽媽寄私信再問了..
已先約的為主喔!!
週一至週五上班時間都可以約..
今天沒有帶在身上..!!
下週一開始約喔!!
請先說要哪一罐
2罐都是新生兒寶寶喝的...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