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96年12月出生的寶貝發育如何呢?
我們家彤彤食慾很差耶!現在4~5個小時才喝120cc,身高好像才61cm,體重不到6公斤,不知道需不需要補充一些營養食品呢?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我家弟弟現在大約3個小時半喝一次~也才喝100cc左右 之前也厭奶~結果四個月後有多加米精!結果發現沒有什麼效果!所以現在加米精的量已經少之又少了! 可是我家弟弟四個月健檢時的體重已經8.2公斤左右囉! 身高大約63多吧~(有點忘了)!! | ![]() |
| 嗯嗯,版主水水的寶寶好像是小了點,要不要問問醫生可以補充啥營養,或這是正常現象?總之問問醫生比較有保障 我家dd四個月打預防針時,體重6700g,身高64cm,四個半月時開始翻身,對媽咪的母乳超捧場,我們都搞不太清楚他一天吃多少,反正一塞奶瓶他就會喝...所以我擠奶擠到手連轉門把都很沒力,但看見他健康活潑,就覺得什麼苦都不怕 目前的副食品是米湯與果汁,寶寶什麼都不挑,頂好養的 | ![]() |
| 呵呵…我家老二也是12月的baby喲… 也是差不多3個小時喝100cc耶… 5月初才要去打五合一第二劑… 不過上個月初(3個月時)去量時, 體重是7公斤…身高好像是60吧… 醫生也是說体重是前幾名的…^^" | ![]() |
| 我家Finley四個月健檢時,身高63.5cm, 體重8.2kgs. 為了怕有過敏體質,醫生建議我純母乳餵食到Finley六個月後再給副食品. 所以,我家寶寶到現在都只有喝母奶. 至於奶量,因為我是親餵,所以不知道寶寶每一餐喝多少? 但我都3-4小時餵一次. Finley到目前為止還沒出現過厭奶的情形喔! 難怪他長的白白胖胖的. 呵呵~~ | ![]() |
| 我的寶貝凸很會厭奶 不過都一陣一陣的 現在四個月 一天才喝七、八百 三、四個小時喝一次,每次大約喝160ml,都要喝個半小時以上 很令人操心壓∼∼∼ 前兩天打預防針 長66cm 重7.8kg 老是擔心的凸媽 PS:qaz701121 水水和jning388水水的寶寶乍看之下有點像耶∼∼cut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