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請問德國痲疹針...



文章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19日

2004-03-19
請問水水們,你們在準備懷孕錢都有打德國痲疹ㄇ,我媽一直叫我去打,可是我好怕打針喔....真的一定要打ㄇ,是不是驗血可以驗出有沒有抗體ㄋㄟ??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lhcw

文章46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19日

我沒有打, 因為小時得過了.

如果沒得過還是打一下比較安心, 不然好不容易懷孕了幾個月卻感染, 不是很不值嗎?

驗血跟打針應該差不多吧... 都是把針札下去..... 敢驗血的話就打一下囉~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19日

驗血是可以驗的出來但沒有抗體的話還是要打啊!

而且驗有沒有抗體要300,直接打只要46
我去做健康檢查時看多數都是直接打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19日

去衛生所打免費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19日

可以去附近的衛生所打,但是你要先打電話去問什麼時候可以打,因為他們打德國疫苗有固定的時間,並不是天天都有的,還有去衛生所打還是要付費的,只要30元掛號費,並不是不用錢唷~~德國疫苗的有效期限是十年,所以就算小時候有得過,也要看有沒有超過十年,反正去給它打一下就萬事ok啦~~~對了,最重要的是打了德國疫苗之後半年內不能懷孕喔......^_^
前三個禮拜剛去打德國疫苗的魚媽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19日

可也先打電話確定施打疫苗的時間在過去
不過衛生所是不用一毛錢的喔
而且一點也不會痛
因為我也很怕痛 所以硬著頭皮去
2秒就搞定了 我還問好了嗎
打完3個月內不可懷孕喔
檢舉此篇回覆
Lv1 EvaY

文章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19日

我才查過基隆衛生所是不收費的,不知道其他地區會不會收些費用,妳可以在住家或公司鄰近的衛生所去打疫苗,會比較方便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0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19日

可以先去驗血看看是不是小時候就打了
我是六年三班的
婚前健檢時
我以為我沒打過
但檢查結果
我在小學時己經打過了
所以我覺得六年級的
應該都是有打過了吧!!

Ann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19日

驗血不是也要唉一針
把那抽血的一針換打一針
這樣應該不會不划算啦

打的時候眼睛避一下深吸一口氣就不痛囉
幫你加油的peihua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2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19日

只要是中華民國人民
持身分證就可以免費打了
不限戶籍地
當然只限女生~~

麵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19日

我上星期三才去永和衛生所打,
免費,
一般衛生所好像都是星期三才有打,
去之前最好打電話確定一下,

我是很怕打針的人,
那天我去打針時也很擔心害怕,
可是~~~真的 ~~~~ 一點都不痛,
因為針很細,打下去時幾乎沒感覺耶~~~

反倒是去醫院抽血驗有無抗體時,
被技術爛的護士戳了好幾針,還烏青,真倒楣。

對了,衛生所小姐有跟我說,打之前要確定沒有懷孕喔,
最好是等當月月經來了以後再打。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