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老公說我有怪僻、水水妳們也有嗎?



文章19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18日

2004-03-18
  我老公每次在睡前,都要抱我入睡,而我睡覺不喜歡別人把腳放在我腿上,也不喜歡別人抱著我,我總是睡不著,而且,我也怕我的頭睡在他的手臂上,他明天早上手會痛,可是,他老是嚷嚷說我怎麼那麼奇怪。
  我真的很奇怪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0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18日



不會..他太驚小怪的..

那向偶都趴著睡..這是習慣也沒辦法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4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18日

每人的個性都不太一樣,壓著妳的腳妳睡不著,可能是覺得有東西在身體上面,壓力十足;而不喜歡被抱著入睡,則是姿勢的問題吧,別太在意老公說的話,個人習慣問題.....

不過,我也不習慣被抱著睡,但是我有發現,被抱著都只有在上床的那一剎那幾分鐘甚至是幾秒鐘的時間而己,後來二人就會自然的分開了....而且沈睡之後,到早上醒來,會發現二人可能都己經是背對著對方睡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18日

不會...
因為我也是,
如果睡覺時有東西壓迫到我的身體,即使只是稍微碰到,我也會很難入睡,所以我都只跟老公牽手睡覺....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4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19日

女孩子的都比較淺眠,一有聲響或動作,都很容易被驚醒!
相信樓上的水水們都有提出例子了 ^_^
我們家也有一樣的情形,我都老實跟老公說:這樣我沒辦法睡.甚至被子還得各蓋一條,後來發現我身邊很多女性朋友都這樣的!
大家都抱怨蓋同一張被子根本就是互相干擾,完全不能好好睡覺!我覺得非常有趣ㄌㄟ....
我跟老公還是一上床就背對背了,沒辦法,我容易失眠又不好睡,一定要這樣才能有比較好的睡眠品質!
覺得水水一點都不怪的牧羊女
檢舉此篇回覆
Lv1 cosmos

文章3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19日

水水
你一點都不奇怪
我也是啊
老公95公斤
我不到50公斤
每次他抱我
光是腿壓上來
我就完全無法放鬆

我也不喜歡人家碰到我
尤其冬天
動一下被我都會醒
所以我新床特地買加大
現在每天都很舒服嘍
檢舉此篇回覆
Lv1 VOICE

文章90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19日

一點也不奇怪阿~~
當初剛跟我老公同睡一張床的時候~~
每天都有一種被鬼壓床的感覺~~
都要拖很久很久才睡的著覺..
現在習慣了~有時候睡前我還會自己黏上去..
不過我跟他的睡相都不是很好~
通常醒來的時候都已經是各自佔據床的一角了~
而且我家的棉被一定是一人一條~~
同蓋一條被子的話~~
最後的下場一定是...被子被我捲走~~
ㄟ..那個老公~~你就自求多福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19日

哦!我從小到大都是自己一個人睡比較習慣.....現在結了婚也是...還好老公住宿舍...每個星期才回來二天...我又比較獨立...反到是他回來我都會睡不著...因為長久以來都自己一個人睡習慣了...而且要把房間的燈關得暗暗的才能睡得著...現在住他家又多了一個要帶耳塞才可以睡...因為他家在馬路旁邊...所以老公每次回來我都覺得粉不習慣...他覺得我粉囉唆...睡個覺規矩那麼多...原本他都會抱著我睡覺...可是我都跟他講這樣我會睡不著...所以現在他都改用牽手的...不過他有個壞習慣...牽了不知道要放...連他要抓癢也把我的手一併帶去...哇咧!粉不衛生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19日

我也有一樣滴情況耶,我不喜歡面對面抱著睡,但是老公喜歡這樣抱著睡,所以現在都是換我抱著他睡((他習慣正躺,我習慣側睡)),或是他抱我時,我背對他睡..睡久嚕兩個人就習慣啦~~而且我們也是自己各蓋一條棉被,因為他喜歡蓋重的棉被,可是我喜歡蓋蠶絲被,呵..所以一開始我們會睡在一起,可是睡著後,會各自滾回自己的被子抱自己的被子..好玩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19日

我們家剛好相反耶

我很喜歡抱著老公睡覺,
也喜歡把腳跨在他身上,
可是他不喜歡,
要是我把手放在他胸前、肚子上,
就會被他唸,
他說這樣他很不舒服。

可是我就很喜歡他把腳放在我身上,
他85公斤,
一隻腳就壓得我喘不過氣,
可我還是很喜歡耶,
而且生理期來肚子很悶脹時,
他把腳壓在我肚子上我就覺得很舒服。

看來我也是有怪癖

by老公每次在床上主動抱我就是故意放屁熏我的菁妹妹
檢舉此篇回覆
Lv1 靖熙

文章16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20日

哈,我家剛好相反,我喜歡把腳跨到老公身上,喜歡靠著他的手臂睡覺,這樣才睡的安穩,雖然老公也很配合,但不喜歡我把腳跨到他身上,每次都叫我不要跨他,他會很不舒服,可是我要跨他才舒服,所以每次都趁他睡著後大辣辣的跨,他也奈我沒何.
我的怪癖是有食物潔癖,對吃的東西或是食具都非常注重衛生,相對的也就比較麻煩和顯的龜毛,老公卻是那種無所謂的人,所以常常都因為被我嫌髒而挨罵,有時候看到他處理東西的過程我就不敢吃了,他也會不高興,所以我常叫他不要動任何東西,一開始他對我的食物潔癖也很反抗,說我太龜,不過經過我的固執加上調教後現在他也會時時警惕自己注意衛生了,因為怕被我罵,雖然以我的標準來看還不到滿分,不過至少有進步了.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