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朋友入厝要送什麼東西?



文章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22日

2008-04-22
朋友入厝要送什麼東西?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1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22日

可以問朋友缺什麼∼有的人會列名細請朋友認領

沒特別說的話就包紅包吧!
不過通常朋友會請妳們到新家吃飯喔~
這樣可以旺人氣
載不然送盆花也ok~像蘭花可以放很久又好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8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22日

去花店訂一發財樹也很有喜氣喔.
不一定要大的,也有small尺寸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07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22日

看預算吧~
我有送過紅酒杯+紅酒一瓶
老美的習慣就是搬家送酒,生寶寶送雪茄

紅包還是最實用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22日

我個人是很喜歡康寧餐具啦
質感也不錯
加上剛好我沒有
所以我覺得蠻實用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8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23日

同事入厝,我們合買金門浯洲陶藝的聚寶對獅~
覺得漂亮很喜氣~可以考慮囉~呵~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