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關於”新寶納多”...??



文章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18日

2008-04-18
請問,,
有水水們有人聽過吃"新寶納多"..是會胖母體嗎?
最近有朋友說...if...醫生沒有特別說媽媽的營養不夠,就不需要特別補充"新寶納多"...
因為多吃會胖母體..?是真的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8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18日

我有吃~
我是沒胖到
BB出生是3400g54cm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