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br> 有水水們有人聽過吃"新寶納多"..是會胖母體嗎?<br> 最近有朋友說...if...醫生沒有特別說媽媽的營養不夠,就不需要特別補充"新寶納多"...<br> 因為多吃會胖母體..?是真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