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小維尼偷偷亮亮相



Lv1 malisa

文章17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17日

2004-03-17
上班沒事∼來上傳一下小維尼的相片
不然∼∼∼大家都會忘了小維尼啦∼∼><
forum_wed_life_78622.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malisa

文章17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17日

再一張∼C forum_wed_life_78623.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inx

文章254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17日

哈哈∼我最喜歡第二張,好可愛唷!
^^
檢舉此篇回覆
Lv1 gianna

文章469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17日

ㄟ∼格格∼小維尼幾個月啦?
好可愛喔!!果然有頭髮跟沒頭髮的感覺差粉多ㄟ∼^^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2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17日

好可愛喔~~~~~~~~

紅紅的臉


麵筋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alisa

文章17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17日

他六個月了
他低頭髮是假象
最近有變少的趨示
可憐喔!!他有少年禿....><
慘慘慘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inx

文章254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17日

忘了問,
第一張的小維尼是不是因為看到草莓才那麼高興啊???

呵呵∼格格,原來妳的魅力沒有草莓大!

∼哈哈哈∼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alisa

文章17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17日

向日葵太太
你居然敢質疑本格格的魅力....
你不要以為你移居火星,本格格就拿你沒法條...
我........
好啦!我承認啦!
是∼我輸給那顆草莓了...
><
鳴!
以後我得畫上草莓妝..小維尼才會對我笑了
鳴∼∼鳴∼∼鳴∼∼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17日

真的好可愛哦^0^
看到小維尼那粉粉的臉蛋,我好喜歡哦,
malisa水水,我可不可以跟小維尼交個朋友呀>.<
檢舉此篇回覆
Lv1 gianna

文章469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17日

樓上的∼請不要搶我男朋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17日

辣媽.......

你何時變的"老少通吃"呀??





sweetjudy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