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惡婆婆
我的大伯跑路去了大陸(想必各位都知道大陸女人便宜又漂亮只要有錢什麼女人都有).我老公目前正在當兵.剩4各月退伍.我婆婆正在暗地裡打算.等我老公退伍就要把他抓去大陸跟他哥哥一起.不讓我跟也不讓我一起去(這各消息是我從我大嫂那邊聽來的.因為他們也離婚了.可是還是有在聯絡.當初我婆婆也對我大嫂不是很好.可是我大沒嫂想到我居然比她更可憐)而他們全家也要移到大陸去.要把我跟我的小孩留在台灣自生自滅.這現在是什麼情況呀!別人家的女兒就不是人嗎?因為他們家在開公司我前前後後幫他們家背了快600萬的房貸了.而且他們家的公司也是用我的名義去當董事長.當我聽到他們打算把我老公抓去大陸時.我瞬間有非常不好的預感.該不會是打算惡性倒閉吧!!我從以前就跟我婆婆處的不是很好.我相信她也不是很喜歡我拉.反正我也不喜歡她.平時在家幾乎沒有再打招呼在聊天的(超像陌生人的).假設我說的事情發生在各位水水身上.你們會怎麼處理勒..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