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惡婆婆



文章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16日

2004-03-16
我的大伯跑路去了大陸(想必各位都知道大陸女人便宜又漂亮只要有錢什麼女人都有).我老公目前正在當兵.剩4各月退伍.我婆婆正在暗地裡打算.等我老公退伍就要把他抓去大陸跟他哥哥一起.不讓我跟也不讓我一起去(這各消息是我從我大嫂那邊聽來的.因為他們也離婚了.可是還是有在聯絡.當初我婆婆也對我大嫂不是很好.可是我大沒嫂想到我居然比她更可憐)而他們全家也要移到大陸去.要把我跟我的小孩留在台灣自生自滅.這現在是什麼情況呀!別人家的女兒就不是人嗎?因為他們家在開公司我前前後後幫他們家背了快600萬的房貸了.而且他們家的公司也是用我的名義去當董事長.當我聽到他們打算把我老公抓去大陸時.我瞬間有非常不好的預感.該不會是打算惡性倒閉吧!!我從以前就跟我婆婆處的不是很好.我相信她也不是很喜歡我拉.反正我也不喜歡她.平時在家幾乎沒有再打招呼在聊天的(超像陌生人的).假設我說的事情發生在各位水水身上.你們會怎麼處理勒..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16日

天啊~~~怎麼會這樣呢?? 妳有沒有試著跟妳老公聯絡,問一下是怎麼一回事,還有他退伍後要如何處理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16日

我也是昨天才得知的消息.而我老公他根本不知情.因為她大嫂跟我約在外面談的.我上我老公有打電話給我.我也跟他說了.我老公是說.他絕對不會去的.他要跟我一起.叫我不要理她(我婆婆).我老公說等他退伍我們馬上幫出去住.可是我身上的債怎麼辦.萬一他們家來個惡性倒閉.那我不就悽慘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7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16日

聽起來水水粉可憐耶~
快向你老公問清楚知不知道,如果事情發生如何處理.
你怎麼當人家的負責人啊??是不是其它家人信用有問題啊?注意你婆婆有沒有什麼動作!
上天保佑你~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0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16日

我也覺得他們居心不良...

我們雖然先前也有跟嫂嫂調度一些資金,
但不可能叫她們背房貸...
更不可能叫她們當負責人...

這可不是在開玩笑的...
真的很惡劣耶!!

connie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16日

建議水水你快找個專業的人,例如律師之類的解決你的問題,不能放著等你老公回來,不然到時候你婆婆跑了,你就死無對證了,因為在法律上你是公司的負責人,人家可不管你什麼人頭老闆哩,不快解決你到時候可能會背債背到哭不出來哦
檢舉此篇回覆
Lv1 621226

文章82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16日

先不要管妳老公的問題,先想辦法防止妳婆家脫產
敢快找律師幫忙,妳懷疑的惡夢很可能會成真
妳一定要比妳婆家早一步動作才行
檢舉此篇回覆
Lv1 Pei

文章20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16日

先拿掉公司負責人的頭銜吧!!
真替妳擔心ㄟ....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16日

可是我沒認識的朋友或是律師.他們家也沒人可以背房貸或是當公司負責人.因為我公婆已對外宣布破產而他哥在跑路所以不能當.當初他跟我說我老公在當兵也不能當負責人.而他的長孫也才10歲也不能當.我兒子也才1歲半也不能當.所以他家只剩我一個了.就算要轉移也要有房貸跟公司的資料.可是這些資料都在我公婆的手上.我拿不到.所以這也是個大問題.而且我娘家還不知道這個問題= =
檢舉此篇回覆
Lv1 621226

文章82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16日

房貸的資料妳自己去銀行要ㄚ
公司既然用妳的名字妳去申請資料更是容易
根本不需要透過他們
妳婆家是利用妳當人頭已經很明顯了,否則絕不可能早已宣布破產,真的很賤(抱歉)
至於律師花錢找不會,別被愛情充昏頭了
在拖拉下去被妳婆家賣了還幫忙數鈔票
停止開妳名字的支票
告訴妳娘家
在沒完全有把握自保前別讓婆家(包括先生)知道妳有所動作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16日

我知道懷孕時.就跟我老公說我們先去公證結婚好了.可是他媽知道了.卻說還不用拉.等到我小孩生出來後6個月我們才去完成公證這個手續.而且公證結婚的戒指我婆婆還不太願意出錢買(只不過買一對金戒指也不用多少錢.可是我婆婆卻不太願意拿錢出來).反而是我向娘家拿錢買的.公證後沒幾天我跟我老公去拍婚紗.大家都知道在台北市拍的婚紗在價位上會高了點(我們拍18吋45組花了4萬6).而我婆婆一直說那麼貴隨便找一家拍一拍就好了.不用花那麼多錢(總歸一句拍婚紗我婆婆指出了2萬6.剩下的2萬跟買我老公的西裝都是我們用現金卡的錢付的.為了拍婚紗我跟我老公還去辦現金卡).我婆婆他們是在做建築的.所以當我開口說我想去工作時.她的臉超像大便的.那時她對我說.我們家又不缺錢叫我不用出去做事了.他們會給我錢.當我跟他們要錢她又給的很不爽(她曾經對我要把拿錢拿出來她的心像在滴血.人家要給她錢她會很高興).有時才給我500塊.這個500塊我可能要過2個禮拜.有時一個月也沒5000塊可以過日子.每天都像生活在監獄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