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吃遊記..
| 昨天一早帶著2寶從外婆家奔回來..又將愛車洗了個澡 就上路去夢時代囉...結果在大創(39元商店)敗了1400元 哇..過癮呀 躲過那烈日當空的大太陽後 我們來到左營區華榮路的..."阿雪越南河粉"點餐囉.... ps阿雪可是網路有名氣的越南小吃喔...我們第一次去是經由"ㄤ的二哥"帶去才知它很熱門滴... 安安等吃中....."要開始了沒呀"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昨天一早帶著2寶從外婆家奔回來..又將愛車洗了個澡 就上路去夢時代囉...結果在大創(39元商店)敗了1400元 哇..過癮呀 躲過那烈日當空的大太陽後 我們來到左營區華榮路的..."阿雪越南河粉"點餐囉.... ps阿雪可是網路有名氣的越南小吃喔...我們第一次去是經由"ㄤ的二哥"帶去才知它很熱門滴... 安安等吃中....."要開始了沒呀"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上圖....那碟檸檬是老闆第一個上菜的.. 要多酸自己來..嘿嘿 這麼個大熱天...難免要來個"酸"個夠味的 說起越南也同我們台灣一樣悶熱..所以清涼是必備條件 魚露也有它特有的氣味 烏魚子點的是"生切牛肉河粉"<===乾的(味道也最濃郁) 價:60元^^ |
![]() |
| 鮮蝦青木瓜....價:70元 換個模式拍顏色漂亮多了... 上面那幾張不專業拍法..都是安安在搶像機.或是彤彤亂動 邊抱小孩還是要拍的烏魚子=.=" |
![]() |
| 老公點的是"金邊河粉"<===有點像豬雜..除了有豬肉片外還有豬肝.豬心.豬腸子 湯頭喝來比乾的味道來的淡些...不過阿雪的湯頭熬的很讚喔 只有河粉吃來比較清淡~~不過他們的河粉很Q有咬勁.. 嗯嗯好吃好吃 |
![]() |
| 還有還有...最經典的 滴漏冰咖啡<===我的最愛....他們家的冰咖啡好喝到不行 整杯加上碎冰塊..加糖的黑咖啡..沒澀味..喝來非常順口 要不是這幾天咳嗽咳到快掛了..我的手上一定一杯..也不會兩眼一直瞪著安爸手上那杯=.="..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