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吃遊記..



文章26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8日

2008-04-08
昨天一早帶著2寶從外婆家奔回來..又將愛車洗了個澡

就上路去夢時代囉...結果在大創(39元商店)敗了1400元
哇..過癮呀

躲過那烈日當空的大太陽後
我們來到左營區華榮路的..."阿雪越南河粉"點餐囉....

ps阿雪可是網路有名氣的越南小吃喔...我們第一次去是經由"ㄤ的二哥"帶去才知它很熱門滴...


安安等吃中....."要開始了沒呀"
1207639525_3e2b3cda101a646d7272361941a2ad54.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6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8日

這幾天...高雄陽光毒辣到一個不行.....直接曬可是"會痛"的..像要脫層皮似的...我的媽呀...


安爸點餐囉..
1207639693_bf7584db4e07ccf0e2bcd4f0063b511d.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8日

上圖....那碟檸檬是老闆第一個上菜的..

要多酸自己來..嘿嘿

這麼個大熱天...難免要來個"酸"個夠味的
說起越南也同我們台灣一樣悶熱..所以清涼是必備條件
魚露也有它特有的氣味


烏魚子點的是"生切牛肉河粉"<===乾的(味道也最濃郁)

價:60元^^
1207640061_dc602f1b513528ab786c8e82fde5ce52.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8日

這道菜是"鮮蝦生菜沙拉"

也是酸酸帶點甜味...是夏天的涼品很爽口
要食用前還得拌一拌唷

價:70元...
1207640267_9dfb40315523d30426e94f60063d7dc3.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8日

鮮蝦青木瓜....價:70元


換個模式拍顏色漂亮多了...
上面那幾張不專業拍法..都是安安在搶像機.或是彤彤亂動

邊抱小孩還是要拍的烏魚子=.="
1207640491_b2391510dcb14ee2011cd14bc3937f30.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1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8日


烏魚子...

我午餐只喝一杯精力湯耶...

妳PO這美食...

真是酷刑啊~~

要忍耐的青蛙 留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8日

炸春捲...也是必點的菜色

價:50元..
1207640604_f9b52239afc62e4ae68051a54c2ed6ee.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8日

青蛙水水..

我看妳還是開工好啦~~別只喝精力湯..這樣可憐了妳的肚皮耶

繼續誘人去.....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0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8日

唉...這價位真讓人搥胸頓足,
公司附近一碗榨菜肉絲麵要70元!


乾脆減肥+節流一起來的小天使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8日

老公點的是"金邊河粉"<===有點像豬雜..除了有豬肉片外還有豬肝.豬心.豬腸子

湯頭喝來比乾的味道來的淡些...不過阿雪的湯頭熬的很讚喔
只有河粉吃來比較清淡~~不過他們的河粉很Q有咬勁..

嗯嗯好吃好吃
1207641145_3fec95f41d17b205dcd37832d38650ed.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8日

還有還有...最經典的

滴漏冰咖啡<===我的最愛....他們家的冰咖啡好喝到不行
整杯加上碎冰塊..加糖的黑咖啡..沒澀味..喝來非常順口


要不是這幾天咳嗽咳到快掛了..我的手上一定一杯..也不會兩眼一直瞪著安爸手上那杯=.="..
1207641396_3380b4e4bcac77474c1d61ad971493f4.jp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