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高捷--中央公園站一遊
| 那天..... 上上週一....又是無聊悶熱的午後 嘿嘿嘿....又勾起了再去搭一次免費的捷運想法(公婆還沒坐過高捷咩) 一車無聊的老老小小抵達了.."青埔站"<===橋頭與楠梓中間...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站 ps等車兼研究一下站別...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那天..... 上上週一....又是無聊悶熱的午後 嘿嘿嘿....又勾起了再去搭一次免費的捷運想法(公婆還沒坐過高捷咩) 一車無聊的老老小小抵達了.."青埔站"<===橋頭與楠梓中間...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站 ps等車兼研究一下站別...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放眼望去..... 一點都沒遮攔的視野......真的是雞不生蛋鳥不拉屎的地方呀 不過"沒啥人"的感覺還是很讚的..總比跟人家擠好咩 |
![]() |
| 把拔...不要阻止我..."撈錢".. ㄚ..不是不是..是不要擋我近一點拍 咆嗚(烏魚子的ㄤ)早就識破烏魚子的企圖了=.=" 烏:哼..不撈也罷....看投的金額也知道景氣...都1塊10塊的...也來個50塊嘛 |
![]() |
| 哇.......超大的"盛雨的缽呀" "ㄒ一ㄥ ㄏㄡ"應該很好用... 下冰雹也很好用吧...曾有一年烏魚子站在此地被冰雹給砸過...希望這大遮雨棚再度為高雄人擋下巨石 不想再被k到的烏魚子留=.="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