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我家弟弟得了輪狀病毒了~~~



文章1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3日

2008-04-03
3/27弟弟服完輪狀病毒疫苗第三劑,心想總算可以放心了,不用擔心他會得輪狀病毒∼∼∼
但是在4/2的下午,弟弟突然拉肚子,肚皮上還長了好多疹子,我在第一時間就帶去小兒科看醫生,結果是輪狀病毒,醫生就開了藥回去吃~~~
到了晚上弟弟開始發燒了,也開始狂拉了,雖然我給他吃藥了,但還是一樣,燒一直到半夜才退,但還在一直拉~~~,做媽的我整夜就幫他換尿布,看他這樣真得好心疼~
到了清晨五點多又開始燒了,我和帥帥馬上就送弟弟去長庚掛急診~~
醫生看過後也說是輪狀病毐感染,我問醫生弟弟有口服疫苗,為什麼還會感染,醫生說疫苗沒有100%,但可以確定就算感染了,症狀也會比較輕,因為弟弟只有拉肚子,發燒(38度),但沒有吐,而且活動力都還很好,也沒有脫水的現象,所以就不用打點滴,更不用住院~~
回家後,持續服藥,雖然有拉肚子,但己經減輕很多了,也沒有再燒,我就放心多了~~~
一開始想說花錢口服疫苗,還是感染了,真是浪費錢,但看看弟弟整個情形,如果沒有口服疫苗,可能會更嚴重,所以想想這個錢還是不能省,當初的決定是對的~~
1207214357_3d05cb8f04d3d64c9e821babfc838025.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7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3日

有吃輪狀病毒並不表示就不會得到輪狀病毒唷..
還是有得到的可能性!!只是症狀會比較輕微..
所以該省的還是不能省呢..
祝DD早日康復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8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3日

是啊∼很多疫苗 打不代表完全免疫

只是得了之後症狀會輕一些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3日

不會吧!
我原本也要給我家瑄瑄小公主吃輪狀病毒疫苗~
但是扣扣有限~
就沒給瑄瑄小公主服用了~
只有給瑄瑄小公主打五合一及肺炎鏈球菌~
花了好多$$

瑄瑄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5日

祝弟弟早日康復!!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