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我家弟弟得了輪狀病毒了~~~
| 3/27弟弟服完輪狀病毒疫苗第三劑,心想總算可以放心了,不用擔心他會得輪狀病毒∼∼∼ 但是在4/2的下午,弟弟突然拉肚子,肚皮上還長了好多疹子,我在第一時間就帶去小兒科看醫生,結果是輪狀病毒,醫生就開了藥回去吃~~~ 到了晚上弟弟開始發燒了,也開始狂拉了,雖然我給他吃藥了,但還是一樣,燒一直到半夜才退,但還在一直拉~~~,做媽的我整夜就幫他換尿布,看他這樣真得好心疼~ 到了清晨五點多又開始燒了,我和帥帥馬上就送弟弟去長庚掛急診~~ 醫生看過後也說是輪狀病毐感染,我問醫生弟弟有口服疫苗,為什麼還會感染,醫生說疫苗沒有100%,但可以確定就算感染了,症狀也會比較輕,因為弟弟只有拉肚子,發燒(38度),但沒有吐,而且活動力都還很好,也沒有脫水的現象,所以就不用打點滴,更不用住院~~ 回家後,持續服藥,雖然有拉肚子,但己經減輕很多了,也沒有再燒,我就放心多了~~~ 一開始想說花錢口服疫苗,還是感染了,真是浪費錢,但看看弟弟整個情形,如果沒有口服疫苗,可能會更嚴重,所以想想這個錢還是不能省,當初的決定是對的~~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