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有人推薦貓食嗎?



文章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13日

2004-03-13
被最近的新聞嚇到
不知道該吃什麼好了..........
有人可以推薦優的貓食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13日

希爾斯.美士.優倍力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4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13日

我們家的king是吃希爾斯的~~~

健健康康喔!!!

很乖很乖的king的姊姊牧羊女
forum_wed_life_77122.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pficat

文章2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13日

乾飼料法國皇家雖貴一些但口感及各方面都比較好
罐頭就日清的catsin,懷石,逹人...等系列都很好
貓拉肚子或身體狀況比較不好用水煮雞胸肉是非常好的食物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14日

唉呀~那些貓食都好貴喔~
我家的咪咪一直都用~喜躍貓乾糧~
有很多種口味~而且是澳洲進口的耶~
吃到現在還是一樣很健康喔~
不似泰國進口的偉嘉~現在被回收了~
還是喜躍比較好~便宜安全又好吃~
大家參考看看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7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14日

可是我家狗狗喵喵的獸醫也不推薦喜躍耶...
[獸醫說基本上這兩家貓料的品質差不多]
其實毎一種飼料都有它缺乏的一些養分
所以我們家的狗跟貓都是吃混合飼料
貓通常是:巧意思+ANF+普瑞納+優格
狗則是:美士+優格
給大家參考看看嚕~~

家有四喵二狗的winnie
檢舉此篇回覆
Lv1 bow333

文章10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14日

我家阿貓吃法國皇家
他們吃喜躍跟偉嘉都會一直拉肚子
嚇死我了.........雖然不挑食不過他們ㄉ腸胃會挑...所以一直吃法國皇家...希爾斯也不錯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15日

我家笛笛吃皇家的,便便很臭!!後來吃希爾思化毛,到現

在~娘家3隻喵也吃的很不錯!!這是我家毛剃光光,睡覺怕

亮的喵^^"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15日

我家的貓也是吃希爾思化毛的
可是目前希爾思的貓食
因為美國之前有狂牛症~好像禁止進口了
我家的存糧也快沒了
如果再不開放進口的話
我家的貓咪就斷糧囉~

小雨
檢舉此篇回覆
Lv1 neco99

文章3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16日

我有同學在當獸醫,她是跟我說寶多福的不錯,現在我家的貓也都換成那個牌子的了...
檢舉此篇回覆
Lv1 ivy828

文章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16日

推薦皇家喔!
我家KIKI都吃這個
前後6年了吧!
腸胃消化都還可以!
就是便便也是臭了點!
聽說是蛋白質比較多的關係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