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新聽到的懷男or懷女辨識法



文章10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24日

2008-03-24
今天看到一個日本節目,是採訪一位日本的高齡助產士.
因為她居住在鄉下,當地人口只有一萬多人,但她接生的baby就有高達一萬人左右!
所以她走到哪,人人都認識她!
採訪者問她說:請問妳都如何知道肚裡的寶寶是男是女呢?
她答:我有一個自己的辦法,我教你!
就是孕婦"受孕當月",將丈夫與孕婦的"虛歲"歲數加起來,再除以3.
餘數是1就是男生 ,餘數是0或2就是女生 .
例:女方72年三月生日,男方68年六月底生日,但現在還不到六月底.
所以男方是28歲,女方是25歲,假如女方現在懷孕了,就是(28+25)/3=17...2
所以baby就是女生 喔!

採訪者又問:這機率是100%一定準嗎?
她答:沒有100%,也是有誤差,但也有98%吧!

我抱著半信半疑的心態,馬上將當年我爸媽的虛歲年齡拿來算一算.
我爸媽的餘數是2.我還真的是個女寶寶唷!
這個新奇好玩的辨識法,大家參考看看吧!
我也想問問看,這個方法是不是真的準呢!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lu8250

文章4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24日

(28+25)/3=17.66667

17.66667之後怎變2??

是怎算的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24日

lu8250水水:
53/3=17......餘2
不用把它除盡啦...可愛的水水^^

我算是有準...
我生日68/4月,老公68/8月,
96年的10月(國曆)受孕,虛歲都是29,
29+29/3.....餘1,
真的是男寶寶.
對照過清宮生男生女圖也是男的...

不過生男生女機率都是50%...
所以大家還是當個趣味參考就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24日

53/3=17......餘2

***********************
還是不懂怎麼會餘2?

是我懷孕變笨嗎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l8050

文章8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24日

我是看清宮生男生女圖去對照的..
或者可以來這:http://
www.
meijimama.
com.tw/
mama/
plan02.asp
我覺得滿準的..
檢舉此篇回覆
Lv1 121268

文章11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24日



53/3=17......餘2


我也看不懂...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24日

53/3=17...餘2
換個方式來說:
53=17*3+2

PS.依我的生日算,果然也是女寶寶耶XD
真有趣!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25日

我是34+29/3剛好等於21餘數是0
但我肚子裡的BABY醫生說是男生
所以我的不準
我是那2%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25日

聽說算起來不準的是因為寶寶受孕期接近爸爸或媽媽其中一人的生日耶!只要差兩個月的多半都不會準耶!
大家算起來是這樣嗎?
我算清宮和這個都是男的啦!
但是我也還沒看到性別;所以也無法知道準不準啊!
不過算算周圍的朋友;大部分都是準的!
不準的都是因為我上面說的那個原因喔!
還有啊!大家在算的時候,就在紙上算比較清楚,用計算機算的;反而會亂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