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新聽到的懷男or懷女辨識法
今天看到一個日本節目,是採訪一位日本的高齡助產士.
因為她居住在鄉下,當地人口只有一萬多人,但她接生的baby就有高達一萬人左右!
所以她走到哪,人人都認識她!
採訪者問她說:請問妳都如何知道肚裡的寶寶是男是女呢?
她答:我有一個自己的辦法,我教你!
就是孕婦"受孕當月",將丈夫與孕婦的"虛歲"歲數加起來,再除以3.
餘數是1就是男生 ,餘數是0或2就是女生 .
例:女方72年三月生日,男方68年六月底生日,但現在還不到六月底.
所以男方是28歲,女方是25歲,假如女方現在懷孕了,就是(28+25)/3=17...2
所以baby就是女生 喔!
採訪者又問:這機率是100%一定準嗎?
她答:沒有100%,也是有誤差,但也有98%吧!
我抱著半信半疑的心態,馬上將當年我爸媽的虛歲年齡拿來算一算.
我爸媽的餘數是2.我還真的是個女寶寶唷!
這個新奇好玩的辨識法,大家參考看看吧!
我也想問問看,這個方法是不是真的準呢!
因為她居住在鄉下,當地人口只有一萬多人,但她接生的baby就有高達一萬人左右!
所以她走到哪,人人都認識她!
採訪者問她說:請問妳都如何知道肚裡的寶寶是男是女呢?
她答:我有一個自己的辦法,我教你!
就是孕婦"受孕當月",將丈夫與孕婦的"虛歲"歲數加起來,再除以3.
餘數是1就是男生 ,餘數是0或2就是女生 .
例:女方72年三月生日,男方68年六月底生日,但現在還不到六月底.
所以男方是28歲,女方是25歲,假如女方現在懷孕了,就是(28+25)/3=17...2
所以baby就是女生 喔!
採訪者又問:這機率是100%一定準嗎?
她答:沒有100%,也是有誤差,但也有98%吧!
我抱著半信半疑的心態,馬上將當年我爸媽的虛歲年齡拿來算一算.
我爸媽的餘數是2.我還真的是個女寶寶唷!
這個新奇好玩的辨識法,大家參考看看吧!
我也想問問看,這個方法是不是真的準呢!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