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是怎麼了? 今晚大家都點pizza喔....



文章121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22日

2008-03-22

今晚是怎麼了....

我從下午5:30分打電話叫外送pizza...電話打到8:30才通...

超過9:00才吃到熱騰騰的pizza...

電話打不通很久...原本超high的心情大受影響...
(氣都出在我老公身上...金歹勢啦∼∼)

吃完就高興的青蛙 留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21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22日


啊標題怎麼縮短了哩??

補充;

“是怎麼了? 今晚大家都外叫pizza喔....“
檢舉此篇回覆
Lv1 瓴~~

文章22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22日

呵呵呵

不曉得呢

不過有吃到熱騰騰的pizza就好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9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22日

大家都沒空煮飯

守著電視看開票

8點才蒸肉粽吃的7-11媽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iaoju

文章8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22日

這麼誇張阿
版主也很有耐心呢
要是我,早就另覓其他糧食
大家今天可能都是叫PIZZA
配電視選舉結果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1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22日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中秋節就是烤肉節...

搞不好...以後的選情之夜...

也變成pizza節了...

幾乎一月吃2-3次pizza的青蛙 留
檢舉此篇回覆
Lv1 jan17

文章4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22日

pizza~我愛吃...但我不能吃><"
可能下雨了吧!!我們下雨不想出門都會叫"打了沒"
呵~~


抖媽咪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8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22日


減肥中....不能吃批擦~"~
可是我的必X客集點卡這個月得要續卡了,又便宜了阿狗ˋˊ+++




最討厭夏威夷偏偏那是阿狗的最愛~阿貓
1206199252_a3e9a7f9778ff646887ebdcc2f3209b1.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1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22日


呵呵∼∼

我們都叫必x客啦...

2人瞌掉一個小pizza, 8支辣雞腿雞翅..有點多..

希望我兒子趕快長大...

這樣老媽我可以少吃點...

哎∼∼ 太愛吃....很難瘦耶!!

就是愛美食的青蛙 留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22日

今天我們叫必X客外送,平時標榜三十分鐘內送達,結果在電話中告知,要五十分鐘才能送達,肚子差點餓扁~~~~
不過版主水水你的情況比我們還誇張~~~~辛苦你了~~~
檢舉此篇回覆
Lv1 blfgf

文章79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22日

昨天就跟媽媽說選務工作完要回家吃飯
才不想工作一天還要回家吃冷凍食品或是準備晚餐、找外賣
這樣一回家可以休息又有飯吃,還省錢 XD
跟娘家住得超級近,真好 :D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