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我支持的候選人輸了~>
唉...心情真的低落
但我們這次很和平的落幕
也是"理性"的一面
想當初4年前真的差太多
也希望未來的政府真的能讓台灣人民生活.經濟安定
好好做事
既然你們說..我們讓你們失望
那請你們未來執政這4年也不要讓我們失望
需要安慰的人留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唉...心情真的低落
但我們這次很和平的落幕
也是"理性"的一面
想當初4年前真的差太多
也希望未來的政府真的能讓台灣人民生活.經濟安定
好好做事
既然你們說..我們讓你們失望
那請你們未來執政這4年也不要讓我們失望
需要安慰的人留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