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要生ㄉㄉ, 不會自己再去生哦!?
自從有了猴孩子
我已經吐到痛不欲"生"啦
偏偏我那個豬頭婆婆
(原諒我真的情緒不穩.脾氣爆躁)
一天到晚就打電話來問
阿有沒有再去看醫生啊
吼...
我也知道她關心的是什麼
想問的是什麼
誰叫她當初不要幫她兒子多生個哥哥或弟弟
現在才要窮緊張
真要ㄉㄉ
不會自己再去生啊(如果她真有本事的話)
我只要我的猴孩子身心都健康
ㄉㄉ或ㄇㄇ有差嗎
知道我吐到不行了
一直叫我老公去弄中藥給我吃(還好都被老公擋掉了)
說什麼這樣對寶寶比較好啦
什麼這樣寶寶才會有營養
營養個屁啦
醫生都說了
初期又補不到寶寶
還亂吃藥咧
搞到現在
我們都很怕接到婆家的電話
還好家裡有來電顯示
如果是婆婆打的
我一概不接
如果是未接來電
連他兒子都不想回了
知道不能這樣罵婆婆
可是實在受不了的猴子娘
我已經吐到痛不欲"生"啦
偏偏我那個豬頭婆婆
(原諒我真的情緒不穩.脾氣爆躁)
一天到晚就打電話來問
阿有沒有再去看醫生啊
吼...
我也知道她關心的是什麼
想問的是什麼
誰叫她當初不要幫她兒子多生個哥哥或弟弟
現在才要窮緊張
真要ㄉㄉ
不會自己再去生啊(如果她真有本事的話)
我只要我的猴孩子身心都健康
ㄉㄉ或ㄇㄇ有差嗎
知道我吐到不行了
一直叫我老公去弄中藥給我吃(還好都被老公擋掉了)
說什麼這樣對寶寶比較好啦
什麼這樣寶寶才會有營養
營養個屁啦
醫生都說了
初期又補不到寶寶
還亂吃藥咧
搞到現在
我們都很怕接到婆家的電話
還好家裡有來電顯示
如果是婆婆打的
我一概不接
如果是未接來電
連他兒子都不想回了
知道不能這樣罵婆婆
可是實在受不了的猴子娘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